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老师,部长们:

大家好!

告别了高中生活,我们迎来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的生活。此时我心中充满了更多的希冀和梦想,来应聘学生会主席的职位。

我想我有能力胜任学生会主席这一职务。高中时代两年的班长经验让我具备了一定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宣传等方面的能力。如何团结同学,如何化解矛盾,如何将老师和同学两种不同的群体连接在一起,如何处置紧急情况,如何让班级良好的运行下去?等等这样的问题和事件,在多年的班长生涯生活中,如何解决它们已在我心中刻下种种规则,已足以让我及时迅速地做出反应,去妥善处理。这为我担任学生会主席这个职位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同时,我深刻了解到:学生会主席就相当于一名领航员。只有组织好学生会,领导和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尽心尽职地完成自身的工作,才能真正做到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同时也应当事事以大局为重,一切以集体利益为主!这就要求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要有崇高的团队意识,积极组织本系9大部门共同承担应化系学生分会的各项工作。处理好各部门之间、各位同学之间在工作中所产生的矛盾,协调应化系学生会更好的发展。以便进一步地建设好学生会,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成为辅导员、老师们联系同学的重要纽带。

假如我是学生会主席,我还要进一步提高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我要召开一次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总结上届学生会留下的宝贵经验,将其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同时也要找出他们存在的不足,努力改正,例如在干事的思想培训方面,我将在系办老师的帮助下,努力提高此届干事素质,加强他们对学生会组织的认识。加强文明礼仪、团队合作意识、活动创新精神。把全体成员带动起来心连心,共同撑起应化系一面崭新的天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94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
       南湖公园
       初夏的素描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眼中的你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重新上路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花怒
     成功的合作作文
     献给祖国的64岁生日作文
     清晨散步作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文
    《我想上大学》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生活无处不在(与中学生谈写
    读《学生科学素养读本》有感
    北京大学作文
    我的大学梦
    三好学生评比作文
    学生写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