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我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想说,尽管我并没有一个多么完整的,美好的童年,但是我还是走下来了。我知道接下来的路,我还是要一个人去创造,去铺垫,去完善。

流不尽的是时间,抹不去的是记忆。在我是一个刚落地的娃娃时,她的样子几乎在我的脑海里销声匿迹,我根本寻不了她的一点影相。只知道她永远的离开了我。

他,与我相处了有几年吧!记得那天,他带我去河堤上玩,把我架在他宽敞的肩膀上,带着我跑来跑去。当时是多么的愉快,多么幸福,多么希望时间就定格在那一瞬间。但事不由人,命不由人。那晚,我躺在床上,双眼直看着他,看着他在地上徘徊许久,突然,他就……他也永远地离开了我。

十年前,我步入了小学,在小学六年的岁月里,我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总结起小学时的我,那应该就是不懂事的我。自从三年级开始,我便迷上了网游,一直到我上初中为止。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晚饭过后,我还在网吧上网。突然,爷爷在背后拍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心想:“这下该惨了。”但虚惊一场,爷爷第一句话便是:“吃饭了没,亚艺。”我低着头小声嘟囔着:“没——没有。”随后,爷爷带着我去吃了饭。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件事,因为我永远也忘不了爷爷对我的好。

四年前,我踏进了初中的大门,初中三年彻底改变了我不懂事的思想。同时也渐渐地感受到我与其他人的不同。譬如每次开家长会,心里每次都很恐惧。同学们问我,你家长怎么没来过。我总是找许多借口,来逃避他们的询问。我根本就不敢说话。而仅仅只有班主任知道事实。那三年我觉得自己慢慢成长成为了一个有思想、懂事的孩子。

我?对,这就是真实的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9469.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描写家乡小河的作文
       南湖公园
       初夏的素描
       我的第二位母亲
       我们班的极品人物
       我眼中的你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花怒
     成功的合作作文
     献给祖国的64岁生日作文
     清晨散步作文
     我?真实的我作文
     大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作文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我的第二位母亲作文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作文
    带着真实上路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雕刻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高一满分作文:我们班的四大天
    3年高考全国卷优秀作文:我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