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雷锋!只记得小时候常听大人们讲,对他最初的了解几乎每人人都是:“做好事不留名的好人!”可现在,每个人嘴上虽都挂着宣传、几次雷锋的美好心灵与品德。但却又多少人真真正正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呢?2012,时代的接力棒一代代传承,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手上。让我们肩并着肩,一起争做最美好少年吧!

他一直安分守己,认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为人民做贡献。他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时候, 为自己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年华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他一直与我们同在,与我们随手捡起一个垃圾时同在;与我们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时同在;与我们帮助一位同学解答问题时同在。与我们随时随刻同在……他就是雷锋,那个值得我们都向他看齐的雷锋!

雷锋!他的名字就像我们人生的一道明灯,他的名字就像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块闪着无限光辉的丰碑,他的名字就从此镌刻在我们的心底。从小说的,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还记得有次在一个办公楼里,边上一起来的几个同学在那里商量着什么,我凑过去一听,原来他们打算做一个“寻找周围雷锋”的小实验。我跟在他们后面,他们悄悄的在一个转角口放了个香蕉皮。我笑了一下,心想着:这么醒目的一个香蕉皮,随便哪个路过的人当然都会捡起来啊。她们说,“快点站到边上去,有人走过来了。”我连忙跑到那个窗口,用余光悄悄的看着这转角口我认为必然要发生的事情。过了一会儿,那个人来了,他手上拿着一叠白纸,看到了那个香蕉皮,我心里一乐。不过很快我又失望了。那个人就从那个香蕉皮边上饶了过去。接下来的好几个人也形同陌路,视而不见。我慢慢沉默了,事情并不想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后来,又走来了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女生,我们马上转过头。听到脚步声慢慢消失,我们才又转过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8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奶奶教我烤红薯作文
       春色满园
       那个女生
       成长中需要自信
       做回自己
       绚烂的一天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日记250字
     
     爱的距离
     你说的特别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奶奶教我烤红薯作文
     奶茶午后作文800字
     半亩花田半亩笑作文
    学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雷锋,你从未离开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爰同行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