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你说的特别作文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 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长大后才知道那间教室, 放飞的是希望, 守巢人是你。长大后才知道那块黑板, 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 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 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长大后才知道那支粉笔, 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长大后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 奉献的人是你。

打开柜子,塞得满满当当的是你送的书、本子,还有回忆。

那年秋天,你是怀孕待产却还想再带我们一学期的班主任;那年开学,我依旧是那个学习一般长相平平像空气一样存在的女孩;那年开始,我尝试让别人注意到我。

那天放学,你说我“很特别”。

随着铃响,教室里开始躁动。我趴在桌子上,目光的焦点落在窗户外面的天空上面。夕阳快速的朝着地平线下沉过去,一边沉一边离散,如同蛋黄被调匀后扩散到整个天空,朦朦胧胧的整个天空都烧了起来。突然同桌搭搭我肩,说了声:“数学老师找你。”听不出语气,也没有表情。于是,习惯性的收拾课桌,抬头望一眼窗外的天空,平静。一只大雁在无助的飞着。“它掉队了吧。”心里想着,又顺手拿了笔,走向办公室。

“你怎么又错这么多!你是不是白痴啊,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你是不是不想学啊,不想学就说啊,别哑巴样的低着头!你真是……”数学老师怒气冲冲地对我吼着。我无言以对,只能低头。

有些感觉曾经不经意地就出没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比如正在担心风筝下落,突然就来了阵刚好的和煦春风。比如刚好在担心阴霾闭日,突然就看见阳光普照。比如一直担心的科学考试,最后三道大题刚好前一天晚上黑着眼圈熬夜的时候全部看过。比如怕凤凰花凋落一地,而突然夏天就变得似乎永远不会结束,阳光灿烂充满整个世界。比如我在害怕的时候,而你刚好从我身边经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8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奶奶教我烤红薯作文
       春色满园
       那个女生
       成长中需要自信
       做回自己
     
     爱的距离
     你说的特别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学雷锋,争做最美好少年作文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奶奶教我烤红薯作文
     奶茶午后作文800字
     半亩花田半亩笑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坐着讲课的特殊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