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表扬的作文

  有时,一个赞许的目光能使人鼓起勇气;有时,一句鼓励的话语能让人充满信心。然而一个善意的表扬却能使堕落的人重获希望。
  从前,我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坏孩子,经常逃学。因此,大家都不愿意再与我玩了。所以,我性格孤僻,如果遇到不顺心的事,我也只能偷偷跑到网吧向网友倾诉。
  有一天,老师正在娓娓动听地讲课,而我的心思却早已飞到了惊心动魄的网络游戏上,它像一块磁铁,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我看了看手表,时间还早呢!可我还是按耐不住那蠢蠢欲动的心。四处张望后,终于发现了逃课的路线。我以一个轻快、敏捷的弹跳,悄然无声的跨出窗户,再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朝网吧跑去……
  那天晚上,由于游戏十分激烈、有趣,我玩的不亦乐乎,竟忘了时间。第二天,当我来到学校时,才发现自己迟到了,同学们都在朗朗地读书。怎么办呢?我呆呆地凝视着教室,一脸的茫然。这时,我的目光不经意间瞄到了上次逃课的窗户。对,就这么办!我暗自想道,便蹑手蹑脚地来到窗户边,小心翼翼地跨进教室,装作认真读书的样子。可这一切都没逃过老师敏锐的法眼,她郑重地走上讲台,面带微笑的说:“同学们,今天我要表扬王静同学,她的进步最大她成天从窗户逃学去网吧,而今天它却跨窗来学习,我们为他掌声鼓励。”霎时间,雷鸣般的掌声在我耳边回荡。我的脸羞得通红,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有了老师的表扬,有了同学的鼓励,我发誓奋发向上,改头换面。从那以后,我不再迷恋网络,学习成绩在不断的提升,身边的朋友也渐渐多了。
  表扬像一阵风,推动着你的帆船朝理想飘去,表扬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耀着大地让人间充满温暖;表扬像一团烈火,让堕落的人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关于表扬的作文
  我被爸爸妈妈表扬了很多次,今天就让我为大家举一个例子吧!
  有一天,我正在家里扫地,突然,我看见满楼道里到处都是垃圾,可想而知那里有多脏。我三下两下就抓起扫地的工具往外跑。也许我跑得太急了,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香蕉皮,“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我本想放弃,可是看到刘大妈踩到了一个橙子皮,也摔跤了,小明跑出去玩,碰到了阶梯上的杂物,也摔跤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在心里默默地喊:“加油,晓晴!”我扫了很长时间,终于把楼道打扫干净了!
  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夸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从那以后,我就成了小区里的“小明星”,左邻右舍的人都认识我这个做好事的小姑娘!

关于表扬的作文
  表扬,多么美好的字眼,人人都喜欢,但这样美好的字眼后却还藏着种种陷阱,使人防不胜防;批评,尽管逆耳,人人都不爱听,但它往往能产生一种巨大的推动力,使你加快前进的步伐。
  在小学三年级时,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成绩仅仅次于班上的“尖子”们。每当老师表扬他们,同学们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眼光时,我的心便直痒痒,希望能和他们一样成为老师关注的焦点,同学们心中的偶像。于是,我暗暗下决心:超过他们,把属于他们的表扬揽在自己的怀抱里。后来,那颗飘来的虚荣而好胜的种子在我心里慢慢萌发了,并扎下了深根。随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整天一个人泡在房间里,埋首于作业与书中,有时写写划划,有时念念有词,还真下了点“悬梁刺股”的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诱惑的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有关刘公岛的作文
       穿越时空作文
       关于战争的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