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瞬间为话题的作文

  我喜欢阅读清晨的白雾,它在太阳出来的瞬间,迅速变得晶莹光亮,而后渐渐消散。那一瞬间是我之最爱,因为就在披上阳光的瞬间,白雾的生命便得到了升华……
  我喜欢阅读昏暗的天边挂着的朝霞,它也只是在太阳露出笑脸前的瞬间披上了七彩,使自己变得富有活力与情感……
  我喜欢阅读雨后天上的彩虹,在那令人心有余悸的风雨中极其漫长地等待着,它在中天的一现,宛如西施的回眸一笑,虽然很快消失,却留给人无尽的遐思……
  我喜欢阅读流星,喜欢阅读它在苍茫的夜空中忽然划过的瞬间。它留下一条光亮而美丽的弧线在天际,同时也留下一条明亮而多彩的弧线在人们的脑海中……
  我也喜欢阅读转瞬即逝的朝露,变幻不定的浮云,匆匆繁荣过的草木,潺潺流淌过的清泉小溪,还有海浪汹涌时的风暴……
  我更希望阅读人生,阅读人生中如昙花一现般的光辉瞬间……
  我喜欢阅读孔子给六岁孩童让路的瞬间,它让我读懂了伟人伟大之所在……
  我喜欢阅读秦王李世民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瞬间,我从中感悟到了帝王之豪气、帝王之远见卓识……
  我喜欢阅读慷慨激昂的交响曲在贝多芬灵感的火花中撞击的瞬间,那是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急速翻飞、升腾的云浪,是一种狂热乃至疯狂的热恋……
  深邃的星空因流星的飞逝更显生机,浩瀚的大海因浪花的翻腾更显活力,美丽的昙花因瞬间的绽放更显美丽。这些短暂的点缀使得生命的历程更显得弥足珍贵。我喜欢阅读,尤其是这些生命中短暂的、辉煌的瞬间。

以瞬间为话题的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精彩瞬间,搞笑的、美好的、感动的……每一个瞬间都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搞笑的精彩瞬间
  一天,我来到了紫阳湖玩,这里游人如织,一个照相的人跃入我的眼帘,他看起来十分专业:“往后一点,再往后一点,还要往后一点,好停。再往左一点,好,就是这个地方!”就在快门要按下的一刹那,被拍的那个人觉得腿好不舒服,就往后动了一下,可谁知道呢,后面还有一块小石头,刚好被这个人踩到了,他往后一滑掉下去了,在半空中的时候,“咔嚓”快门按下了,那张照片上把他的表情完全照到了:他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手在往前使劲划,眼睛也睁得大大的!
  在他掉下去的一瞬间,全场的空气好像凝固了,过了一秒,像火山喷发似的,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笑完后大家就连忙跑过去救人了。
  感动的精彩瞬间
  大街上,一个人抢了一个老婆婆的钱包,那个老婆婆急得大喊:“抢东西啊!”
  在场的人几乎都冲了上去,当那个抢钱包的人被包围后,他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凶神恶煞地对周围的人说:“谁敢上来,我就捅谁!”这个小偷说出了这句话后,没人敢向前一步。当场面快陷入僵局的时候,一位叔叔冒着生命危险冲了上去,这个小偷捅了他一刀后他仍然死死地抓着小偷,全场的人被他的举动感动了,被小偷的行为激怒了,大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表扬的作文
       有关诱惑的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有关刘公岛的作文
       穿越时空作文
       关于战争的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快乐的瞬间作文
    幸福瞬间作文
    难忘的瞬间作文
    瞬间作文
    青春,曾是个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