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话题作文

  以铜为镜,人会觉得不同因为蜕变:以史为镜,人会觉得恐怖因为迷离!时代的演变,抵不住魔咒的应验,神灵的呼唤,换不醒良知的泯灭。我们的无奈,是苍凉的命脉还是自酿的悲哀?千万年来,爱在衰败!
  父爱,博大刚毅的爱;母爱,细腻柔情的爱:这方才是爱的真谛,善的原始!然而爱却在凋零。缘在我们不懂珍惜,不懂自己。面对父母无穷的爱,我们视而不见,面对父母炙热的心,我们让其凉尽,面对父母苍老的脸旁,我们于动无衷,面对父母的一切,我们置之不理熟视无睹,为的只是那份叛逆那份无知那份轻狂!我们的行经浇灭的不只是最为质朴的爱的火焰,浇灭的更是善的火种。百善以孝为先,不肖子孙无颜苟活!
  悠悠中华五千年,绵绵江山万万里。对于祖国的爱,理应是一种最为自然最为真诚的热爱,一种缘于本性缘于心灵的爱!然而爱在哭泣。缘在我们为了娱乐而遗忘国事,缘在他们为了铜臭而掏空国家,缘在我们已把爱国沦为形式,缘在他们已把爱国化为云烟,我们丢失了中华民族最为值得流传最为值得发扬光大的精神。无国便无民,不忠之人无权存世!
  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两个原本素为平生的人,经过时间的考验,岁月的粹炼,成为可以把心交付彼此的人,拥有超脱的爱,这是何等的情缘,然而爱在别离。缘在我们为了自己变得势力,为了浮名变得虚伪,为了欲望而变得麻木,为了虚无的这些,我们已经舍弃了太多,找不回!不仁不义之士,十殿阎王立惩不赦!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难道这真是魔咒,注定我们不能拥有爱,我们只能在欲望中虚度,我们只能离愁,与爱别离,与痛结缘吗?我不,决不,即便这真是命,我也要用我的所有来打破这凄苦的宿命,决不让爱再衰败!
  一人在寂静的夜里冥思,我们要得爱不是情欲之爱,而然我们却偏偏沉湎于此,我们的爱不应用在欲望之中,而是用纯纯的爱找回纯纯的东西!用心去爱父母,让火焰重燃;用心去爱国,让国运昌盛;用心去爱挚友,让奇缘延续!还有把爱给那些需要爱的人吧,他们或许活得阴霾,那让我们用爱让他们温暖,他们或许活得苦痛,那我们定让爱让他们幸福……
  静静得找回原点,找到爱的真谛!无人强求,随君愿否!

关于爱的话题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一句亲切的安慰;爱是一个美好的微笑;爱是一个的温暖的回头……
  脑海中,一段段模糊而又清晰的记忆不断的重复着。像一个鼓锤一次有一次地敲打着你的心灵……
  记得那一次,肚子一阵一阵的巨痛,在床上痛得打滚的我嘴里不停地发出一声声悲痛的尖叫。一旁的妈妈一面用手轻轻的安抚着我,一面焦急的拨打着电话。妈妈给我换好衣服后,已经痛得四肢无力的我被妈妈背上了出租车。上车后,妈妈焦急的说:“司机师傅,麻烦您开快点!”此时的妈妈紧皱眉头。“呲—”司机师傅用脚踩住了刹车,十分抱歉地说:“前面由于施工而堵车了。”妈妈连忙问道:“要堵多久?”司机回答道:“应该至少要堵半小时吧!”话音刚落,妈妈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我穿行在马路中间,躺在妈妈的背上,能清晰地听到妈妈的喘息声。六七十斤的我像重担一样压在妈妈的背上。朦胧中,我看到妈妈的头发中竟然有一丝白发。我心里一阵酸痛,我的妈妈还未到四十岁啊,为了我们,不倦的操劳,过早的衰老了。汽车的喇叭声不停的响着。一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是那双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春天里作文
       以敬畏为话题的作文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清风明月作文
       关于漂流的作文
       天凉好个秋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