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秋天,像一个成熟的青年,它给我们带来温柔和凉爽。
  春天的新芽是人们眼中报春的使者,因为它给人们一种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感觉;夏日的苍绿惹人喜爱,因为它给人以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冬天的飞雪引人遐思,因为它纯洁美丽;秋天的金黄令人向往,因为它代表丰收的喜悦,秋天令我回味无穷,回味它丰收的喜悦,回味它那动人的菊香;回味它那激动人心的胜利。
  秋天是一多彩的季节。秋她和春一样是一个充满丰富色彩思想的小姑娘,可她不像春那样把树叶的颜色变成单一的绿色而是把树叶的颜色变成了五颜六色。她把火红色送给了枫树,让他照红了一片天边;把黄色送给了梧桐树,让他的落叶像蝴蝶般飞舞;把红色给了苹果,苹果你挤我碰,争着人们采购;她把橙色给了柑子,让人们看到流口水;她把黄色给了稻田,金黄色的大地等待人们收割;她把绿色给了河流,装饰了祖国美好河山。那菊花仙子的颜色就更多了,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红白相间的,秋菊花香深深的陶醉了我,她那千资百态的外貌吸引了我,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瓜果飘香、带着丰收喜悦的季节;秋天是个充满童趣的季节;孩子们可以去捉蛐蛐、摘果子,还可以去金黄的田野放风筝、去树林里捡落叶;当把收集的落叶拼成一幅幅图案时,就会是世上最漂亮的图画。
  伴着秋风,让我们走进秋天的农家小院吧!瞧院子里那一棵高大的柿子树,红得多么好看呀!简直像一片火似的。摘下那黄里透红的柿子,软软的,像一个易碎的鸡蛋似的。它是秋天的果实,瞧,它仿佛咧开了嘴,对着我笑呢!秋风正正袭来,风里带着些果实的香味,还混着些秋花的香味。
  果园里,葡萄熟了,仿佛一串串的紫项链;香蕉也不甘示弱,金黄色的,挂在树上,好像晚上的月亮,闪闪发光;柚子还会模仿桔子呢!你看,它的样子像桔子,里面的肉也像桔子一样。田里,大片大片的稻子从青绿色的幼苗长大到金黄的稻谷。金黄色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油菜地里满是金子般的油菜花,从远处看像金色的海洋。地里的棉花,一朵朵像白绒球似的,从下往上看好象一片银白的天空。
  仔细品味着秋雨,让我们走进秋天的街道吧!街道两旁,原先枝叶茂盛的大树,仿佛都失去了它应有的色彩。天空透着淡淡的银白,下着细如牛毛的绵绵秋雨。绵绵秋雨慢慢的下着,流进了大地;流进了小河;流进了长江;流进了人的心中。
  哦,秋天!秋,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人间,把美好的祝福留给人间,秋呢,便拂袖而去,树皮摇曳,叶儿欲追随秋天的足迹,乘风而去,在空中打了几个旋转,又飘然落下,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思念和静静的沉思。我爱秋天那黄澄澄的稻谷、晶莹的露珠、纷飞的落叶、可爱的星星、朦胧的月亮。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回忆的事,它们就像满天的繁星数也数不清。现在我就挑最亮的一颗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那是两年前的事。冬天到了,大雪纷飞,给小草盖上了棉被。给房子浇上了一层雪白的奶油。下课了,我撑起小花伞,约上好友林天辰一起去操场玩雪。操场上的雪又比往日高了一层。我和林天辰来到操场中心,开始了一场“雪战”。
  我先趁她弯腰捧雪,悄悄绕到她身后,抓了一大把雪向她扔去,正中后脑勺。哈哈,初战告捷,我高兴极了,脚下好像踩了一朵幸福的云。突然,后背一凉,中“弹”啦。我弯腰,把雪分成好几个小球,转身把几个小雪球一起扔了出去,打得林天辰措手不及,我哈哈大笑起来。正当我得意忘形时,我脸上开出了一朵白莲花,口中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的话题作文
       就是那双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春天里作文
       以敬畏为话题的作文
       以发现为话题的作文
       清风明月作文
       关于漂流的作文
       天凉好个秋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一本让我们一生去感悟的书—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高二满分作文:让我走近看看你
    家乡让我陶醉
    让我独立成长,好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