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心态的作文

凡事都怀着一颗感激的心,乐观的心。那么在这个世界上,你将无所畏惧。
   我闪应该感激大自然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就像鸟儿应该感激天空给它以广阔的天空翱翔,鱼儿应该感激大海给它以舒适的环境生存,花儿应该感激阳光给它以温暖使它绽放,草儿应该感激雨露让它茁壮成长。当然,我们也应当感激父母的亲情,朋友给我们的友情。
   当然我们坐在舒适明亮的教室时,我们应当感激父母的辛勤劳动,当我们快乐、沮丧时,我们应该感激朋友分享我们的情感,以致于让自己了解自己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当我们呱呱落地时,我们就拥有了许多的爱,有亲人的爱,也有陌生人的爱,因为爱我们,上帝给予了我们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所以我们不应该埋怨,而应该感激。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强了你的抵抗力。
   有这样两个人,他们同时都拥有半杯水,悲欢者看到这半杯水会说:”可惜只有半杯水”。而乐观者却说:”只有半杯水”同样一杯水,可以引出不一样的感叹,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差劣的心理素质的人的对比。现代人,承受了太多的压力,稍微重一点,就可能导致他粉身碎骨。这就要靠心理素质来调控了。近年来,心理医生这个职业越来吃香,原因就是有大多数人承受不了现代社会快节奏高压力的步调,出现一系列的心理疾病,可是如果我们怀有一颗快乐的心态的话。那么快节奏的步调只会被我们当成一曲交响乐,我们会把承受当作享受。
   总之,我们应面对任何事都用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有这样的心态,人生在世又有何惧呢?让我们以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未来,挑战明天!

关于心态的作文
   心态是双面镜,是驰骋的骏马,要看你怎么去驾驭它了。心态决定一切,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受益匪浅。
   最近,我们一直在学几何图形,也许,在观察一个圆柱时,从正面看,是一个长方形,给人以严肃庄重而又枯燥乏味的感觉,而从上面看,则是一个曲线图形——圆,给人以圆润柔媚的感觉。
   换位思考,换位观察,我们得到的便是无尽的快乐,化消极为积极,化阻力为动力,换位思考,沙漠在你热情的眼中也会变为绿洲,阴霾的天空在你积极的眼中也会变为万里晴空!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战争年代,一位妇女去沙漠中驻扎的军营探望丈夫,不久丈夫出差了,她被一个人留下。风不停地刮,雨不停地下,没有人与她说话,她倍感寂寞,她向父亲写信诉苦,父亲回信只有两行字:“两人从监狱往外看,一人看到烂泥,另一个看到星星!”
   短短一句话,使我心头一震,是啊,在生活中,有些同学因考试失利而垂头丧气,一蹶不振,有些同学因犯错误而在心灵之路徘徊,我认为,应该心态好一点,乐观积极去面对,换向思考。也许,你取得了荣誉,那只不过是它的副产品罢了;也许你正处于低谷,那是上帝在考验你的心灵。没有绝对的成功,也没有绝对的失败。失败对伟人来说是走向成功的阶梯,对庸人来说却是横亘在成功路上的一道天堑。
   心态决定一切,“多元思维乃成功之母”!

关于心态的作文
   新的一个学期,照例是要开家长会的。瞧,通知下来了,校长也在大会上强调,今晚七点三十开家长会,记住,是七点三十分!
   好学生:哈哈,终于盼来家长会了!老师一定会大大夸奖我一通,这个星期可以去吃k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6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作文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关于境界的作文
       西游记读后感
       关于祖国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写给远去的“保尔”的一封信
       高中随笔作文
       有关人间真情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以心态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