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青春的味道是什么?是酸酸的橙汁?是苦涩的咖啡?还是纯纯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闻了闻,香味真是浓,端起来,轻轻地饮了一小口,细细的品位着。“哇,真是苦!”品尝过后的评价就是如此。再次品尝了那种苦涩的味道,这次味道有了微妙的改变。咖啡还是苦苦的,但这次的苦中带又了一丝的甜意。这种味道就似我们的青春似的,苦中带甜,在战胜困难后,脸上总是绽开甜甜的笑容。
   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爱呢!端起,一饮而下,我最喜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是现在的我似的。青春总是有些辛酸的,总是有不顺心,不顺意的时候的,而我们总是一笑而过,乐观的去面对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的,让我们沉醉在其中。
   纯纯的牛奶,纯洁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的思想就是如此的单纯。伤心的时候,流水就顺着脸颊划过;开心的时候,笑容就在脸上绽放;痛苦的时候,不自觉地大叫;生气的时候,不满的嘟起小嘴……这些自然性的动嘴,不包含任何的做作,心情不包含意思的杂质,就如牛奶一般纯洁,纯洁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乐,对人,对事都将心比心,无恶意,无勾心斗角只有纯纯的爱意。
   青春的味道,如咖啡,如橙汁,如牛奶……
   我在青春,青春使我更加阳光,更加快乐,更加快乐,我憧憬青春,它是那么美好。每个人都拥有青春,都会品出青春不同的味道……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我和她,就像两条原本平行的直线,本没有交集,却硬生生地被移动,变为一组相交线,在一点聚集后,却渐行渐远。
   我的人生和大多数人一样,每天上学,放学,回家,休息之后又是一大堆的作业,然后在漫漫长夜中孤灯奋战,为上大学做准备。时光在悄然无声中缓缓流走,冲淡了某种叫做热情的东西,也沉淀了一些关于梦想的追寻。
   那些关于梦的,另一个世界……
   我是一个懦夫,我常常这样想。而她,是一个勇士。
   在大人眼里,她不是一个好孩子。因为她早早的退了学,迈进了社会。五光十色的扭曲的夜的世界,没有掩埋她对梦想的执着,她就在这些个无眠的宛如白昼的夜世界里奋斗了5年。这其中的辛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再看到她时,没有了青春的青涩,代替的却是满脸的疲惫和职业性的微笑。唯一不变的是对生活的热情。
   她就像是一朵在寒风中摇曳的花,坚强着不肯倒下。她说过,她要活得和别人不一样。
   她做到了。
   现在她已经搬到了国外,在没有文凭的情况下,在一个大公司做了白领,她的英语是自学的。突然想到一句话,有些人生来就是让别人羡慕的。她就是。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古今中外,赞美青春的文章不胜枚举,可是我今天还要歌颂青春,因为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诵不完的诗。诗意般的青春充满着诗意。五线谱似青春把我们谱成一首首赞歌。
   青春在哪里?青春在春天的花香鸟语里,在摇曳的麦苗里,在冰雪融化的小溪里。
   青春在哪里?青春在夏天的炎炎烈日里,在电闪的雨夜里,在雨过天晴的彩虹里。
   青春在哪里?青春在秋天的累累硕果里,在大雁南飞的叫声里,在飘零的落叶上。
   青春在哪里?青春在冬天的皑皑白雪里,在飞舞的雪花里,在我们雪仗的笑声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6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住那份纯真作文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关于境界的作文
       西游记读后感
       关于祖国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写给远去的“保尔”的一封信
       高中随笔作文
       有关人间真情的作文
       生活需要善意的谎言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青春风铃作文600字
    青春在飞扬作文
    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