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科技发展,好吗?

科技发展,好吗?

  曾经有这么一件事,孩子和爷爷一老一小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路灯,霓虹灯,不仅由衷的感叹:要没有科技,哪有今天的美丽景色呢?老人却说,现在,漫天的繁星看不到了,还不如以前,点一堆火,守着一个小火炉,仰面看着繁星,那多好啊!
  是啊,现在的环境真的令人担忧,滚滚的黑烟从烟囱里冒出来,空气的质量越来越差,去年,我们去年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雾霾,然而这些雾霾的元凶是汽车尾气和工业废气。这让我们不禁想到——科技发展着那很好么?
  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进入了一个的环境,高楼立起来了,工厂建起来了,汽车多起来了,我们的生活好起来了。但是我们的友情,我们适宜生活的环境,却是已经少之又少了。再加上自然灾害,人类的生活似乎更加危险了。
  日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近几年,日本发生了特大地震,冲天的海啸导致日本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不仅日本本土有许多人丧生,而且泄漏物还流进了海里。导致了一场重大的环境污染事件。那几个月,不仅日本人心惶惶优秀作文 作文人,就连中国和其他国家也不敢到超市里去买盐和海产品。这还不是科技迅速发展酿成的错?
  再看看日本以前,美国向日本扔了颗原子弹,瞬间,这座城市一下子寸草不生,要是俄罗斯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估计世界肯定是惨不忍睹了。
  所以,科技的发展,也是有坏处的,当然他给了我们不少好处。但是,迅速的科技发展必然会酿成大祸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浙江科技馆之旅作文800字
    乒乓球对孩子身心发展作文80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发挥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