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胶片与数码时代

胶片与数码时代

  
  2014年广东高考作文
  ——胶片与数码时代
  很久以前,中国是黑白胶片的时代;到了现在,就成了数码时代。
  以前,在中国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是黑白胶片的时代。那时候别说相机了,就是照片也是非常少的,只能记录下人生的几个重要的瞬间。所以说,人们是很难照一次相片的,除非是有什么人生的重大事件,比如说自己百天的时候会站了;或者是小学、初中、大学毕业了,全班一起照一张“全家福”;再或者是去了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故宫、长城、颐和园等等。在那个时候,家里很富的的家庭很少。就算有一个大相机,照完相片、打印出来以后,过上个三、五年,照片就会泛黄。到那个时候,相片就会模糊不清,也就没有什么值得纪念的意义了。
  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数码时代,每个家庭里都有数码相机、摄像机。这样,有的时候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人们拍照就是轻而易举的了。我们也很容易听到自己的朋友或是别的人说:“看,这是我上次出去玩的时候照的照片。”然后就拿出来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或相机,找到上次出去玩时拍的照片给自己的朋友看。有些人就特别喜欢拍照,特别是喜欢到户外去找那些花花草草之类的美丽的风景。所以,在他们没事的时候,就背着他的一大套拍照的装备,去户外、马路上拍美丽的风景照。就算是那些不怎么愿意背着那么多的装备去户外拍照的人,在与朋友、家人吃饭的时候,也会拿出手机,给别人拍照,或者是来个自拍,然后发到qq群或者是微信上来炫耀。
  如果像以前那样的话,只用照片记录下几个人生的重大事件,我们就会知道这是在什么地点、什么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观乎内外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