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门与路

门与路

  有时门是路的终点,在你出去时你要再回家,这就是你的路终点;而有时出去时,门就是你得起点,让你从这里出发。
  生活中门和路是我们经常随意可见的,路就是我们大家走的就是路。门,每一个家庭都有门,当然门也是不一样的,有门是铁的优秀作文 作文人,有的是木的,有的是就是铝的,门有各式各样的。路也是各式各样的。有的人喜欢走上坡路,有的人喜欢走下坡路,还有然就喜欢走平路;有的人喜欢有木头门,有的人就喜欢用铁门,还有的人喜欢用铝门。当然每个人的爱好不同当然,选择的路和选择的门都会不一样的。
  我们的路是由你自己来选择的,你起点的门是怎样的,那么你想成功是更加精彩,你终点的门就要做的,而要靠你自己的手去做更好。这样你的终点门才会更好。
  正所谓人做事就要脚踏实地的去好好的做,这就像我们在路上时,要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地走,这样回去时好找到路;不要像走在暴风雪里面,走完一个接着脚印接着就被暴风雪给盖就没了,这样再回去时你就迷茫了,这也就像我们在学习时。
  所以,我们盖门时要一点一点的好好去搭门。要认认真真的去干,不要三心二意,当然这也少不了我们的知识和力量、智力和勇气。所以我们每次学习就要脚踏实地的去学习。不要想《学弈》那边短文里面的第二个的学子,有人就问虽然一块学,但是不如第一个人的棋艺好呢?那是因为第二个小孩上课时不专心致志,不好好听讲,所以就会会学得不好,就比第一个人差。如果他好好听讲就可能会比第一个人还要学得好。
  当然盖门就像一次考试,如果路是学习的话,那么门就是检验你学习的墙垒,所以我们要好好的走路,脚踏实地的走路,这样好嘴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门”。
  门与路就是一个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观乎内外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心中的“贾梅”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