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要是我在小卧室里做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时,还能有一个“蒲箫合”代替我在客厅里看《步步惊心》的电视剧就好了。不,这还不够,在我做作业时,我还想同时能和院里几个要好的朋友在小区宽阔的中心广场上放风筝,还能和爸爸妈妈一块儿到昌吉商场里看那些五颜六色的广告旗......这些相法和念头曾经不止一次地在我脑海里闪现过。我多么幼稚、天真,多么可笑、无知,妈妈经常说我有一个幻想的小脑袋,有时我也觉得这很可笑,但是我确实经常地不止一次地这样幻想过。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这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幻想。科学家也有这种幻想,并且,他们正在把这种幻想变成现实。爸爸告诉我,现在,科学家们已经在动物身上做了试验,并且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已经有好几只羊有了和它们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这些孩子长大后,可以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你无法分辨他们到底谁是真正的“第一个”。科学家把一只羊的细胞用来培养后,植入另一只羊的体内,然后,就可以生出一个和前面被取细胞的羊一样的羊来,据说,科学发达后,就可以在人的身上做试验了。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中间的每一个人就可以拥有很多和自己的模样、行为方式一样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自己作业太多难以完成时,让其中一个人帮自己完成作业,让其中一个人帮妈妈洗衣服,再让其中一个人帮爸爸修理自行车,而真正的我就可以和小朋友们痛痛快快地在院子里放风筝,或者是安安静静地坐在客厅里看《步步惊心》了。

哎,我现在知道了,这种科学技术就叫做“克隆”,也叫做“复制”。就象在计算机上打印一个文件后,鼠标一点,我们就可以复制很多个同样的文件出来一样。我上面这种想法,真是一种懒人的想法。不过,我才12岁嘛,还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2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包作文
       奈何桥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梦作…
       生活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作文
       忘了悲切的伤痛——日本地震之我…
       《科学的历程》读后感作文
       亲爱的安德烈读后感作文
       给孩子的忠告读后感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文
       饮水思源作文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瑕疵作文
     有关“克隆”的联想作文
     书包作文
     奈何桥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梦作
     生活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作文
     让生命溢出光彩作文
     原罪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有关青春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有关落叶的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有关感悟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