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希望的大眼睛作文

寻找遗失的什么,心里兀然空空的,也不知是哪里的人儿,就这样深埋在我的心里。挥之不散。也许是那双大大的眼睛,让我看到了永恒的希望。心里似乎被点燃了什么。

我一直不是一个上进的人,也没有什么伟大的梦想,小的也几乎没有。那些科学巨匠怪才们小时候不也是没有什么特长吗,甚至是不被看好的。但就是这种不同于其他人的思想和行为才成就了他们那伟大的的胜利,我不知该怎么想自己,虽然有太多的缺点和毛病,但依旧也是想成才的,并不是只有学习好的人的才是能够成才的。也许自己真的不才,但真的不要失去对自己的信心。如果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何谈别人。

近年来,中国似乎进入了大发展的高峰期,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断增多。闹得沸沸扬扬的钓鱼岛事件,其实在斥责日本人的同时,我们是否也在反省自己呢,砸日本车拒日本货可见一斑。吵闹是可以表现我们的爱国热情。可是是否有人看到了问题的实质,而去积极地想应对策略,中国是需要这样的人的。也许我们正是遗失了这样一双看头问题的本质的眼睛。

可是还好,真的还好。现在我看到了那双眼睛。

一双赋有灵性的眼睛。它也许不是很美,但它能够带给我清新的思想;他也许不是那么令人难忘 ,但他绝对耐看;他不是做作的,也没有华丽的修饰,可就是这样一双眼睛,让我爱极了它。

不会说什么温柔的字眼,只有这样朴实的文字,却抒发了我真实的感情。我却有在很努力地用功学习,可似乎天总不随人愿。每每当我满心欢喜的拿到成绩单时,却总是被泼得一心凉水。眼睛酸涩的无法抬头,就是这样的懦弱。懵懵的跌进那深幽的眼眸,似乎看到了疼惜与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61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草也美丽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作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作文
       破茧重生作文
       我是猫读后感作文
       外公是棵颗樱桃树读后感作文
       风雪玫瑰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不存在的回忆作文
     我的中国梦——谈高考改革作文
     破茧成蝶那一刻作文
     读《破茧》有感作文
     读《破茧而出的四年级》有感作文
     希望的大眼睛作文
     野草也美丽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作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作文
     沙之书读后感作文
    我希望:我们都一样作文
    我希望不再有乞丐作文
    爱心进行曲——记一次希望工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飞洒爱心,转播希望作文
    清明瞩望的山岗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