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李安说:有梦想才能举起奥斯卡;周星驰说: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又有什么分别;麦兜这只小猪,最大的梦想就是去马尔代夫;……那,你的梦想又是什么?或者说,你还有梦想吗?

我在qq空间看到了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名叫《西藏•镜头之外》,是一个qq空间普通用户真实的故事。来自陕西农民家庭的王伟涛酷爱摄影,一直梦想着能通过自己的镜头养家、赚钱、让世界了解自己。
毕业后,他选择到西藏支教,用镜头扑捉西藏的人文与美景,并记录在qq空间。2011年起,王伟涛开始关注拉萨一所孤儿院,并为孤儿拍照,其中一副名为《孩子》的作品获得2012年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人物一等奖。他和他的照片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梦想的影子清晰可见。

视频拍摄期间,我们不光看到西藏的人文风貌:大雪山、布达拉宫、青藏铁路、朝拜者、牦牛、酥油茶……也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老扎西,小扎西,以及王伟涛自己。
老扎西是王伟涛常去孤儿院的院长,他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再办一所盲童院和一所养老院,让更多无家的人找到家;小扎西则是王伟涛支教中学的一名学生,典型的藏族牧民家庭的孩子,一直梦想着能成为一名作家;王伟涛的梦想前文已经提过,也很朴实。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解海龙拍的《眼睛》出名了,他非常希望他拍的照片也能通过qq空间出名,如此一来便会吸引更多人关注,为孩子们争取到更多的资源。

是的,上面这些梦想也许朴实无华,也许微不足道,但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们都在朝着梦想不断的前行。经历过的每一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希望我们在与现实较劲的时候,心底还会长存美好。愿这部视频也能带给你勇气,去坚持心中那些牛逼哄哄,或者细小美好的梦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5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给世界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信仰的力量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的中国梦之民族教育作文
    梦,在此发芽——记读《张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