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我的中国梦

七 陆雨桐

我有一个梦,一个美好而又纯洁的梦,一个少年都会有的梦,小小的梦想藏在最柔软的心房里,一点点的抽枝发芽,成长、成长……

我想当画家,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我的画纸上呈现,气势辉煌;我想当作家,祖国的富饶美丽就在我的笔下,妙笔生花;我想当教师,用爱滋润着祖国的花朵,辛勤培养;我想当医生,白衣的天使是那么纯洁无暇,救死扶伤;我想当科学家,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来源于的我的手下,鞠躬尽瘁……

我那千万个梦想,最终汇成一句话:我要为祖国做贡献,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的梦,就是那中国梦!

回忆往昔,由“东亚病夫”组成的“老大帝国”饱受欺压,面对欧洲列强的侵略我们束手无策,人民苦不堪言。

再看今朝,积贫积弱的旧中国不在了:中国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赶上美国,2000年,美国还保持着世界头号贸易大国的地位,除了欧盟,没有一个单独的国家能够对美国产生威胁。然而从2000年到2008年,中国的进口增长403%,出口增长474%,且短短十余年,中国就超越美国,成为拥有贸易伙伴最多的国家。2006年的时候,美国还拥有127个贸易合作国家,中国那时仅有70个,如今,中国增加到124个,而美国降为76个。

曾经的万里长城见证着中国的力量,今天的航空母舰预示着中国的富强。

我们的祖国正在发展!我们的祖国正在富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少年的力量!我们有理想,我们有责任,我们有信心,我们有未来,就让我们手牵着手,梦挽着梦,用我们的一腔热血造就祖国恢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5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旅 途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逐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