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旅 途作文

很多人在二三十岁上就已经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纪,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更机械,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

————佚名

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慵懒的走在街道上,背着一个大的旅行包,头发有些散乱,似乎很久没有打理过了。他的一切看起来都使人不觉的想到一个词,颓废。唯有眼神中所蕴含着的些许英气,才使人感觉这个人不是乞丐,或是碌碌无为混日子的青年,更像是一个落魄的富家子弟。

男子的眼神有些飘渺,这个城市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陌生的,陌生的街道,陌生的高楼,以及陌生的人和事。他早已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来到这样对于他来说陌生的城市了。

这里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他的一切都与这里无关。

找到了自己的住所,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洗了个澡,简单的吃了点东西,换了件干净的衣服,将乱糟糟的头发梳好。男子看起来帅气了许多,看不出之前的慵懒,颓废,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为梦想奋斗着的青年,虽然那带着英气的眼神依旧飘渺。

穿过充满霓虹灯的街道,人来人往的广场,拥挤的购物中心,最后走进了一间有些偏僻却依旧喧闹的酒吧。

简单的要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后,他看着,看着一边欢笑着也沉醉着的一群又一群的人们。眼前的景象对于他来说是这样熟悉而又陌生。嘴角微微扬了扬,似乎是在笑,有些自嘲的笑。

“您的东西好了。”

“谢谢。”男子不含任何感情的说道。拿着酒小小的喝了一口。

无论在哪个城市,他的每一个夜晚似乎都是这样度过的,他很害怕,他害怕那种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他的夜总是这样,在人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5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逐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旅 途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逐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单程旅途爱上外事国度作文
    人生旅途自己把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