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美德犹如名香,经燃烧或压榨而其香愈烈,盖幸运最能显露恶德而厄运最能显露美德。

——培根

“一元套餐”,专为贫困生提供的27号特殊窗口;简耀辉,平凡又如同的小餐饮公司老板。他倒贴钱的供应换来了感动,他凭借朴实无华的美德得到了很多学校企业的承包邀请。他的爱27号“温馨窗口”的众所周知而得到升华。

事实上,人性的华丽正闪烁着希望。黄静的美好,生活的美满,人生的美妙。不久的将来,人性的光辉会绽放璀璨的金芒:诚信之光普照大地,互助之爱充满人间,和谐之美映射未来......

动画片,是成年人为孩子们创作的影片?其实不然,它同样适合其他人。每一部影片,每一个动画,甚至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是设计者们血的结晶,都有蕴含感人肺腑的情意,值得每个人深味。

《蓝猫龙骑团之炫迪传奇》中经典的一幕,让我为之震撼。炫迪摧毁了水之源——这个美丽而富饶,充满生机的自然天堂。只因为阴险狡诈的土狼,使用阴谋诡计欺骗了他,致使能量变异。炫迪无法控制自己,生命也危在旦夕。龙骑团的勇士们来了,淘气毫不顾身地召唤龙骑,用生命能量稳定了炫迪。这样的动作,是如此迅速,以至于我没能看清就一闪而过。突然,一块巨石扑向他们,重击了淘气。他没有倒下,至少那一刻他顶住了。情势暂时平定,炫迪脱离生命危险了。终于,淘气顽强地倒下了,慢慢地,一次又一次的,倒地了,声音那样沉重,那么踏实。时间停留在此刻,坐在电视机前的我,心悸动了。想象着,周围是一片荒芜,炙热的沙,消失的花,无影的草,只剩下枯木成林,尸骨成堆;哪里还有一点水的踪迹?而在这其中,还躺着两颗心在微微津动的生命。我感受到爱了,悲凉的,无私的,勇敢的;全化作了充满眼眶的液体。

爱是无私的。的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5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旅 途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逐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光晕环绕的温馨作文
     浴火后的黏土变了样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