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陋习作文

自我从与中国一起诞生于黄河流域之后,便一直陪伴着她,经历着她的兴衰荣辱。我曾在大唐巅峰盛世之中倘佯,也曾在晚清日薄西山之时叹息——我的名字,叫做美德。

在1937年的南京我亲眼看到那血流漂杵的惨象后,已许久没到人间去看一看了,我害怕又见到那地狱般的场景。不过听说现在的中国已经重新崛起,重振了大国威风,因此我决定去人间旅游一番,看看事实是否像说的那样。于是我来到了一个大城市,化成一个上班族,体验现在普通人的生活。然而不久我便发现,我真是名不副实,虽名为美德,但实则陋习数不胜数。

前段时间我们公司要提拔几个人,名单还没定好,仍在讨论当中。而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不少同事老往老板的办公室跑,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当他们出来时,东西就不见了。我问去老板办公室最勤的一个同事这是怎么回事,他很自然地说:“这种时候当然得跟老板多沟通沟通咯。”我震惊地说:“公司要提拔人,是看哪些人有能力,你这样有什么用?”“老兄,你有病啊?装什么清高?”他用一种看笑话的眼神看了着我说了一句话,然后继续玩游戏去了——他上班时一向都是在玩网络游戏的。我很生气,于是就给老板写了一封信,向他陈述了这个情况,并请他严惩这种行为。

在这封信给老板的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我像平日一样去上班。天上虽有太阳,但总感觉阴沉沉的,我走在人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5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给世界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我 的 中 国 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2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的中国梦之民族教育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