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决胜,在看不见的地方

高二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我最先想到的是刘顺仁的《决胜在看不见的地方》。来源:作文网这是一本教企业如何“看见”看不见的东西的书,比如,团队精神、热情、专注、责任、信任等,这些都是无形的、看不见的、实际上却对企业的发展起着重要影响的因素。而我要写的,不是企业。

  截至我提笔的今天,祖国的生日倒计时已不足九十个小时。在创新作文网看到“今天,我们该怎样爱国?”大红的主页看得我热血澎湃,而看到活动时间为9月15日前,突然有点失落。遗憾祖国六十华诞时,我不能为此做出我个人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当我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突然想写一篇文章纪念,歌颂我亲爱的祖国,歌颂黄土地上睿智勇敢的中国人。

  历史是一幅长长长长的画卷,中国人民在上面用那“马良的神笔”在画卷上写出一段段不朽的历史。五千年,从无到有,兴衰更替。不变的,是中国人民睿智。历史,能被尘封,但是绝对不会被遗忘。我想用我的眼论证中国人民决胜世界于看不见的地方。

  “天灾终将过去,中华儿女在风雪中傲然挺立。大雪可以冰封天地,却永远无法阻挡爱的春天,无法阻挡破冰化雪,那蓬勃而起的春潮讯息。”这是08年春晚为南方抗击雪灾所朗诵的诗篇。2008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祖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罕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汽车不再是驰骋在公路上,而是滞留在公路上过年。冰冷的雪压倒了电力措施。南方人民在新年到来的前夕遇到让人有点措手不及的自然灾害。寒冷的雨雪天,人心暖了世界。善良的人们行走在公路上,为受冻的司机送去衣物和食物。电力公司的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拿起工具到电线杆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舞尽繁华
       那男孩,我喜欢
       瞬间的感动
       忧郁的淡紫色
       高考作文我来写
       走与停
       心中的朋友
       漫谈李清照托物言志的写作手法
       落叶心碎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幸福,在无声地蔓延作文
    爱,在铁轨边飘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