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暨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2006年9月24日)
各位代表:
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创立暨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今天胜利开幕了。这次代表大会是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方案》(国发[2003]15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2005]19号)精神和安徽银监局、省联社对我区筹建统一法人社部署,在完成了清产核资、增资扩股并签署发起人协议书等筹建工作的基础上召开的,这标志着我区联社的筹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区农村信用社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这次筹建工作得到了省银监局、省联社、xx银监分局、省联社xx办事处、xx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区联社筹建工作小组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广大社员表示衷心感谢!

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是党中心、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事关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大局;改革产权制度和治理体制,把农村信用社办成由辖区农民、农村工商户和其他经济组织入股,实行民主治理,主要为“三农”服务的社区性合作金融机构,是这次改革的核心;整合资源优势,改进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区联社的治理、协调、监督、服务功能,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农村信用社体制改革的基本要求,也是全体社员共同的意愿。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一)审议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筹建工作报告;

(二)审议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章程;

(三)审议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三年发展规划和主要治理制度;

(四)选举xx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区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治理机构。

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推动全区信用社的改革与发展,加快民主治理和依法治社进程,促进我区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代表社员意志,维护社员权益。让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顺利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会开幕词》,欢迎阅读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会开幕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民俗文化活动开幕词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工商局工会代表大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操作运动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消防演习动员大会开幕词
       职工运动会开幕词
     
    药监局食品科科长述职述廉报告
    城市治理行政执法中存问题调研
    国家机关部门及其职能简介三
    党校学习心得体会——人生加油站
    节日期间新婚大典致辞
    房管局创优争先情况调研
    观看医者仁心的个人感想4则
    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闭幕…
    学校教务处教学活动总结
    公司设备处职责
    加快合作提升制造业发展工作
    强化区域合作工作方案
    加快与央企合作实施意见
    农民合作社发展工作意见
    建设农民合作社实施意见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区域合作联席大会召开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加强两国合作会议讲话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