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2011华侨华人集聚共谋发展合作洽谈会18日上午在礼堂开幕,与会华侨华人将与本市有关方面积极洽谈对接投资合作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18日上午在迎宾馆会见与会嘉宾。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同志,副市长任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何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分别参加会见,出席开幕式。

黄同志说,华侨华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积极参与建设,踊跃献计出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华侨华人来津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任同志在致辞中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对外交流的不断深入,广大华侨华人必将在国家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此次洽谈会的召开,为华侨华人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参与发展的平台。希望与会华侨华人在这片沃土上找到理想的投资项目,实现更大发展。

任同志在致辞中说,的快速发展,为海外华侨华人投资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在津谋求更大发展,成就新的事业、创造新的辉煌。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为华侨华人排忧解难,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

本次洽谈会以“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提升发展”为主题,突出服务区县经济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着力搭建海外侨商、专业人士与本市区县、企业、机构进行项目对接的平台。洽谈项目涉及生物医药、通讯技术、智能网络、环保产业等15大类。

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同志代表海外侨胞致辞。融侨集团总裁林同志,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庄同志,侨银行中国区总裁梁同志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海外侨胞参加洽谈会。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全力推进园区工程规划发展
       生态城连合协调理事会讲话
       加强两国合作会议讲话
     
    学习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县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讲话
    机关办公室干部半年总结
    宪法及代表大会制度知识竞赛主持…
    三八妇女节促销方案
    民政创新管理讲话
    200年计算机专业个人简历
    教育局科学教育整改方案
    春节晚会经典台词
    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策划方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90周
    海外华侨华人和华文媒体高度
    海外华侨华人和华文媒体积极
    刘敬民华侨华人已为水立方捐
    致海外侨胞华人新春贺词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