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90周年

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招待会,昨天下午在宾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等领导同志和240余名中外来宾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华诞。

昨天的宾馆,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主席台上悬挂着国徽,下方“1949—”的大字和两侧的红旗,象征着新中国走过了90年光辉的历程。

下午4时许,张同志、黄同志等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步入会场,同各界代表和海内外朋友亲切握手致意。随后,宣读了“年度市外国专家海河友谊奖”获奖名单,市领导同志为专家们颁奖。黄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招待会由市政府秘书长袁桐利主持。

黄同志说,90年砥砺奋进,90年春华秋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勤劳智慧的我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发崛起的壮丽篇章。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无不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黄同志说,伴随着祖国奋勇前行的步伐,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津沽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们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大力实施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重大机遇,着力统筹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各方面都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正在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正以崭新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 

黄同志说,历史昭示未来,奋斗创造辉煌。当前,已经进入了一个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为主攻方向,着力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努力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在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市领导同志董同志、臧同志、杨同志、散同志、史同志、崔同志、苟同志、张同志、邢同志、张同志、熊同志、李同志、王同志、任同志、王同志、刘同志、韩同志和王同志出席招待会。

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长海外顾问和荣誉市民代表、“海河友谊奖”获奖代表以及在津工作的其他外国专家代表、三资企业外方代表、外国驻津商社和外资金融机构代表,侨胞代表、港澳台胞知名人士代表;在津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代表、本市各民主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解放军驻津部队、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劳动模范、新长征突击手、“三八”红旗手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招待会。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促进与海关总署战略合作
       加强社会管治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国际直升机展览会揭幕仪式
       科技之家开建仪式讲话
       第13届科协年会开幕式
       市领导和院士专家大会讲话
       第二届海外联谊会议举行
       绿色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开幕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剖析材料
    推动普通话演说资料
    第二季度人口计生会议讲话
    全区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讲话
    执法能力建设与构建和谐社会
    森林管理局领导竞聘演讲
    小学流感防控策划书
    税务所科员考察情况
    领导作风整治活动情况报告
    青白江区第十期青干班赴苏州学习…
    党员志愿者庆祝七一演讲发言
    公司庆祝交流会用户代表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
    读中华魂的个人感想
    学习胡锦涛同志庆祝建党85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红
    学习胡锦涛同志庆祝建党85周
    居委会庆祝祖国60周年学习心
    小学生迎国庆60周年触摸中华
    作家庆祝新中国60周年优秀心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