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18日上午,本市与同济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年同济大学校友大会同日在津举行。

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会见与会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同志,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同志,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周同志、校长裴同志出席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何同志19日中午在滨海新区会见客人。

张同志说,同济大学是我国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高等学府,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万同志在校友大会致辞中说,在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展现出创新创造的活力和历史文化的魅力。此次市与同济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契合了双方的发展目标,是一个双赢的战略选择。科技部将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动校市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黄同志在校友大会致辞中说,教育因经济发展而兴旺,经济因人才盛出而繁荣。百年同济积聚了服务社会的巨大能量,腾飞的拓展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加强双方的合作必将产生聚变效应。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校市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周同志在校友大会致辞中说,同济大学与市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将按照协议要求,全面加强与市的合作,积极参与现代化建设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认真抓好合作项目落实,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协商、真诚合作、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建筑、规划、土木、环保、汽车、交通、生物制药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此外,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天汽集团美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与同济大学医学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18日至19日,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意式风情区、海河教育园区、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东疆保税港区、空客a320总装公司、华明示范镇等,乘船游览了海河夜景灯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同志,副市长张同志、熊同志,市政协副主席曹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全力推进园区工程规划发展
       生态城连合协调理事会讲话
       加强两国合作会议讲话
       举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大会
     
    中华魂读书活动总结
    谷物流通制度改革会议主持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实施细则
    质监局食品安全讲话
    药监局领导稽查工作会议发言
    请示报告管理制度
    县组织暨建设扶贫报告
    市党委廉政工作会的讲话
    旅游局人员工作汇报
    职工请假扣款暂行办法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高校生党员思想汇报
    高校资助贫困生工作会讲话
    高校学院专题宣传片样稿
    高校生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高校开展党员党性分析的经验
    高校特岗教师情况交流材料
    浅谈高校良好团支部申报材料
    高校教师职工创优事迹申报材
    高校团支书事迹材料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