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在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医科大学16日举行继承优良办学传统、加快高水同志大学建设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同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同志发来贺信,对医科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

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在会见部分师生代表时,充分肯定了医科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同志出席大会。卫生部副部长黄同志,教育部副部长郝同志,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同志,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同志在会上致辞。

黄同志在致辞中希望医科大学不断探索创新高水同志医学人才培养机制,加强高水同志医学科学研究,为我国高等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郝同志在致辞中希望医科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在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建设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苟同志在致辞中希望医科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部署要求,把握新时期教育规律、办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医科大学前身是医学院,创办于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由国家批准建立的第一所高等医学院校。近年来,该校大力实施“211工程”战略、国际化带动战略和滨海新区带动战略,加强重点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业已发展成为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中位居前列、在国际上享有良好声誉的医学学府,成为进行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开展高水同志科学研究、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重要基地。

市政协副主席曹同志、张同志,南开大学校长龚同志,大学校长李同志,来自全国各地的两院院士、中外大学校长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全力推进园区工程规划发展
       生态城连合协调理事会讲话
     
    庆祝建党87周年暨抗震救灾总结表…
    州委书记州委农村会议讲话
    党委书记矿安全总结表彰暨安全会…
    重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促进社会经…
    副县长人大评议方案
    中秋晚会主持词
    廉洁从政从我做起
    市物价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科技局创新服务报告
    我市植树造林自查报告总结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推动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意见
    市领导深入老年大学时讲话
    大学毕业生就业大会讲话
    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日
    大学生自主创业调查问卷
    师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
    大学修建教学楼招标通告
    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写作指南
    大学生的入党申请材料5则范例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