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中央纪委对腐败体系抽查

3月15日至22日,以中央纪委常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同志为组长的中央纪委惩防腐败体系建设第四检查组,对本市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抽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同志与检查组进行了座谈,交换了意见。检查组认为,这次来开展检查工作,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和滨海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感受到了全市经济繁荣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感受到了全市上下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良好的精神状态,感受到了滨海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排头兵”的风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务实作风。

检查组认为,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和落实中央的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惩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政治责任,紧密结合实际推进改革创新,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有亮点、有经验、可圈可点。

一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

二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三是各级党委、政府密切结合实际,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四是推动工作创新,以“百项创新”工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具有特点的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

五是围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专项治理力度,着力构建纠风工作长效机制。

六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形成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

七是坚决惩治腐败,注重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实现政治、经济、法纪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检查组还对我市今后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央纪委检查组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完善工作,深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更好地服务、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召开党委机关迎春务虚会
       市领导召开市党委常务大会
       召开大企业责任人推动会
       市领导举行审计会的讲话
       新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计划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三区联动促进城乡发展
       市委常委会议半年工作总结
       市领导听取文化布展工作报告
       召开常务会听取群众工作报告
     
    统计局领导班子事迹材料
    教育局校园环境建设考察报告
    让爱撒满人间慈善晚会活动方案
    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教育整改措施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发言
    市委书记平安地区创建活动再动员…
    镇常任制党代表会议讲话提纲
    六中全会决定读后感—社会和谐篇
    开展爱国主义教学主题演讲稿
    公司规章制度之员工绩效考评制度
    学习中央经济大会精神
    中央企业洽谈交流会召开
    纪委干部发展作风建设交流材
    纪委开展作风建设深化交流
    县委党校纪委书记个人党性分
    纪委常务副书记现实表现材料
    纪委书记干部作风整顿中心发
    乡镇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经验材
    市纪委经验材料
    县纪委办公室信息经验交流材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