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词

(2006年9月22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月圆中秋·情满社区”三门峡市湖滨区车站街道办事处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这是我区社区建设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我们湖滨区是第一家,在三门峡历史上也是第一次,这是我区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次成果展示!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区委、**区人民政府对**街道办事处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随着我区社区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和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也逐步得到发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我们欣喜地看到,社区文化活动改变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和幸福的生活氛围。今天车站街道办事处在这里举行社区文化艺术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同志们、朋友们,在全球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拥有和谐、温馨、文明、幸福、快乐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企盼。在这个属于社区、属于居民群众的盛大节日里,我们衷心希望各社区和社会各界能够乘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东风,在继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础上,携手并进,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唱响社区文化之歌,为民族文化的繁荣和文明城市的创建进行不懈的努力,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街道办事处第一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词》,欢迎阅读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词。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民俗文化活动开幕词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工商局工会代表大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操作运动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消防演习动员大会开幕词
     
    党员理论教育党性分析
    财务管理企业家要学会财务分析
    劳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演讲
    县农村劳务开发调查与思考
    申请原因常用语
    新学期中小学安全教育校长讲话
    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观察员制度
    土地日国土资源会议讲话稿
    国土局干部竞聘演讲
    200年上半年创先争优经济总结
    古镇文化价值的开发与提升研
    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意见
    做好城市社区服务实施意见
    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实施意见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监控
    街道社区安全构建工作方案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报告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