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街道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词

同志们:
在这春末夏初的宜人季节,街首届社区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这是胜利街5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大事,更是街三个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广大群众在物质生活不断改善的同时,对精神生活的追求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求知、求乐、求美已成为新的社会时尚。繁荣文化体育事业是全面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多年来,胜利街始终把文化体育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自2000年成功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以来,先后举办了各种大型文体活动,使全街的文化体育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更加丰富多彩。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着力打造全国生态石化基地、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胜利街今天举办的首届社区运动会,必将激发全街上下争创全国文明城区的信心和决心。我希望,胜利街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区精神,促进“三个文明”建设迈向新的、更高的水平,为大港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预祝胜利街首届社区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


《街道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词》,欢迎阅读街道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词
       信用合作社创立暨首届社员代表大…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民俗文化活动开幕词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工商局工会代表大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操作运动会开幕词
     
    水利行业科学发展观总结会讲话
    农林局党委二00六年党建思路
    高校学期艺术节开幕式串词
    竞选保健科科长发言稿
    警校毕业生个人实践小结
    先进性教育活动优秀党员推荐材料
    南昌市麻丘高级中学——学开学典…
    全镇干部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巧借三种力量促进粮食增产工程总…
    机关人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措施
    街道社区安全构建工作方案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街道健全留守儿童权益保护意
    街道环境整顿工作措施
    街道拆迁管理工作计划
    商业街道安全整顿总结
    商业街道安全整顿总结
    街道管理处工作思路
    党委奖首届动漫颁奖典礼举行
    指纹打卡保证考勤益民街道重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