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开 幕 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与会的同志们:
盛夏时节,热情与炎热一道升腾四溢,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扎实开展党员保先教育活动,喜迎建军七十八周年的时刻,我们庆丰乡“八一”篮球赛隆重地拉开了序幕。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中心对全国人民长期的号召和要求,经过几十年几代人的努力,我国现今正以雄健的步伐和有目共睹的成绩迈入了世界体育强国之林。虽然我们都不是体育界专业人士,但不论你是一名干部还是一名农民,不论工作在机关科室还是劳动于田间地头,一个能够全面发展,拥有健康体魄,勇于自我完善的人必然能在不同的领域成为佼佼者。
同志们,几年来,我乡紧密围绕贯彻、落实舒兰市委“富民强市”发展战略,充分把握农村乡镇建设的有利机遇,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首要任务。在乡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全乡父老的大力支持下,使我乡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转变工作作风,维护安定团结,建构和谐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为欢庆建军七十八周年,丰富我乡群众文体生活,乡党委决定举办本次“八一”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会以“和谐、文明、拼搏、进取”作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新时期机关干部和现代农民的文明素质;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即而,让我们以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的开拓意识,切实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我乡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篮球赛会也是对我乡直属机关及群众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全体参赛者和观赛的群众守公德、爱卫生、讲文明,真正体现现代人的和谐进步,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博、再接再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最后预祝赛会圆满成功!


《乡镇篮球赛开幕词》,欢迎阅读乡镇篮球赛开幕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俗文化活动开幕词
       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开幕词
       海峡两岸美食节烹饪大赛开幕词
       科技下乡活动开幕式词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工商局工会代表大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操作运动会开幕词
       纺织公司消防演习动员大会开幕词
       职工运动会开幕词
       镇共青团代表大会开幕词
     
    中秋贺辞
    谈谈怎样写好调查报告
    语文高考改革方案
    最新县工商行政管理要点
    大酒店员工薪酬管理办法
    如何出好黑板报
    乡人大会议报告
    路面预防性养护措施
    超市促销方案
    领导讲话县委书记移民会讲话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计生办财务管理工作意见
    乡镇国土体改实施工作意见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