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和谐社会演讲 >> 正文
创和谐机关演讲稿构建和谐机关从我做起

[创和谐机关演讲稿]构建和谐机关,从我做起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你们好:  首先,感谢大家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构建和谐机关,从我做起。
  假如说,人类社会的主题是发展,承载着这样一个目标,又需要什么样的环境呢?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和谐。
  交织着矛盾和冲突的世界共处需要和谐,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需要和谐,维系社区良好风尚和家庭和睦需要和谐,作为社会发展中流砥柱的政府机关就更离不开和谐了。音乐和谐,使人身心愉快;社会和谐,成就千秋伟业;机关和谐,筑就事业辉煌。
  独步人生三十余年,曾经为横扫天下而期冀,曾经为雄鸡一唱而习憧憬,而此时此刻,我更为成为一名光荣的档案工作者而感到自豪,为拥有这样一个岗位而感到欣慰。对今后的人生,这,将是我实现价值的平台,是我走向更高的起点。
  有人说它枯燥,但我知道单调的工作,是启汲社会发展的源泉。
  有人说它平淡,可是那散发着油墨芬香的档卷,更需要这样的平凡。
  悠悠华夏,五千载文明在这里汇聚,浩浩民族,无数次复兴从这里起航。正视历史,屏弃偏念,驻足于凝聚时空的长廊,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我感觉到的是荣耀,这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问泉那得清如许,惟有源头活水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虚心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向鲜活的榜样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提高业务水平,丰富人格内涵。明礼诚信,爱岗敬业,勤恳专研,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完成社会赋予的使命,以积极的态度做好组织交给的第一项工作。为建设和谐机关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工作的漂亮,不在于获得多少报酬,而在于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奉献的快乐,不在于吃多少苦,而在于用自己的聪明和汗水,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有益的事情,这将是我镌刻心底的座右铭。蹉跎岁月,也许人们的脑海中不曾出现过我的名字,人生的舞台,也许没有绚丽的鲜花和掌声,坎坷的道路,也许坎坷林立荆棘丛生。而我依然平静快乐的前行。因为选择了远方,就应该风雨兼程。更何况为人民服务的路有许多人曾经走过,还有那么多同仁在高歌前行。
  驼走大漠,鹰击长空,是我追求的境界,敬业奉献,服务人民,是我不变的情怀,我会用不懈的努力,为机关的和谐、社会的发展,奏出华彩的乐章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创和谐机关演讲稿平凡之中见和谐
       创和谐机关演讲稿
       构建和谐地税演讲稿
       构建和谐地税演讲稿奏出和谐地税…
       构建和谐地税演讲稿知荣明志弃耻…
       和谐交通演讲稿
       和谐社会英文演讲稿
       构建和谐社会演讲稿青年版
       构建和谐社会演讲稿社区版
       挥洒汗水创建和谐交警
     
    科技自查报告
    师德讨论会讲话
    公司新春联谊会方案
    创新方法做好党建发展
    创一流业绩迎接十七大先进典型材…
    组织部长培训教育讲话
    物流管理系学生实习报告
    大学文娱社学期活动工作汇报
    政府民革组织交流材料
    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意见
    共建服务群众促和谐工作意见
    和谐之星建设活动实施意见
    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意见
    加强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实施工
    社区体育与和谐社会论坛上的
    工商局加快和谐建设交流材料
    发改委和谐机关建设交流材料
    烟草和谐发交流材料
    烟草业和谐建设交流材料
    和谐社区创新建设交流材料
    和谐社会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