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爱心事业爱心牌演讲稿


主席、评判先生、各位来宾:
我爱健康又爱钱,所以1991年10月3日那一天,我到商业注册局注册一间公司,经营保健品、健康食品生意,这样子就可以一面健康一面赚钱;同时,和大家一起健康!互惠互利、利人利己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所以公司就叫“爱心事业”。所谓万事起头难。第一年,我们只是代理杂牌货,惨淡经营到第二年,我们开始代理名牌货;因为代理名牌货可以提高我们小公司的形象——“狐假虎威”!更重要的是名牌货假如经营得法,就可以薄利多销。薄利多销,资金周转快,就是用比较小的资金作比较大的生意;就是货如轮转,小刀锯大树,四两拨千斤。
总之,我们爱心事业的第二年就是又代理名牌货,又同时代理杂牌货;点、线、面编织销售网络的同时,对顾客高中低档产品的不同要求了如指掌,然后我们在十分有利、十分有把握的情况下,选择最优良的产品,把最优良的产品包
装成为自己的品牌——爱心牌!
所谓各师各法,我们从来不花一分钱打广告,但是,我们有一套方法把爱心牌变成名牌!我们和慈善组织、福利团体合作,用爱心牌产品参加义卖会。由于我们精打细算,经营得法,每一次参加义卖会,我们都能收回成本,还赚一小笔!义卖会过后,还有想买或者想代理爱心牌产品者,我们又多赚一笔了。这样子开拓市场又不用花钱打广告,我们就可以省下广告费,来给爱心牌产品的代理商比较高的利润。有了比较高的利润,爱心牌产品的代理商就比较愿意
推销爱心牌产品,爱心牌就是这样子开拓了它的市场!
我们参加义卖会有了经验,就把爱心牌带到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有很多福利团体、慈善组织,还有很多很多独立中学、小学,经常举行筹款义卖会;可以让我们又义卖又开拓市场又广结善缘。顾客、代理商都变成我们的好朋友了——
顾客帮我们介绍顾客,代理商帮我们介绍代理商。爱心牌产品就这样在马来西亚慢慢开拓了更大的市场!
我们马来西亚的朋友和代理商也经常推荐最好的产品和厂商,跟我们合作生产爱心牌产品;一系列一系列爱心牌产品就这样百花齐放,越开越多!我们还将爱心牌产品打进国际市场!
1994年,我们把爱心牌产品带到世界贸易中心,参加国际贸易商展会。爱心牌的产品本来就是名牌的品质,杂牌的价格,来到国际贸易商展会,爱心牌产品给人的感觉就是价廉物美、物超所值!爱心牌产品就是这样子通过国际商展会打进国际市场!
爱心牌打进国际市场,爱心事业也要走出去!我们计划明年到中国——去参加义卖会——去互惠互利——去广结善缘——去搞人际网络!中国有许许多多盛市、州、县、乡、镇、村,可以复制千千万万间爱心事业——每一间爱心事业都可以在当地选择当地最优良的产品包装成为爱心牌!
全世界所有的爱心事业爱心牌都可以横向联营、横向合作、横向进口出口、横向发财!发财以后,全世界所有的爱心事业都应该设立爱心基金往返报社会,往返报爱心人的支持,来为环保、和平、友好,为全人类扫除贫穷,扫除文盲,健康幸福,略尽绵力!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德演讲稿用爱心打开学生心灵窗…
       师德演讲稿用爱心创造未来
       用真诚和爱心擦亮控申这扇窗检察…
       爱心铺就绿色生命之路护理
       爱心浇灌文明花光彩之星事迹
       让信念与爱心与时俱进
       责任如山爱心无价演讲稿
       让信念与爱心与时俱进计生演讲
       青春似火爱心如歌交通系统中华魂…
       官兵友爱演讲稿好战友亲兄弟
     
    节能降耗从我做起
    物业治理细则
    电业局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讲话
    县经贸系统工会干部事迹材料
    麻晶莉事迹有感
    司法典型材料
    研究院副院长竞聘演讲
    领导班子换届会讲话
    城乡建设业绩报告
    党校学习十七大报告体会不断开创…
    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
    公交事业发展新阶段工作报告
    农机化事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防空事业建设实施工作意见
    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发展工作计划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半年社会事业调研报告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