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县政协委员学习心得体会我为政协添光彩

我叫**,是来自新**县的一名政协委员。记得2009年7月,我以一名政协委员的身份,第一次参加了新**县政协的全体会议,正是在从那时起,我近距离地感受了人民政协,开始走进人民政协的工作,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义务。也正是此后的两年里,我感知了政协是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群贤荟萃的大家庭里,我学到了更多;政协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报负的大舞台,在这个紧跟时代主旋律的大舞台上,我懂得了珍爱。两年多的时间,我深深体会到,政协在国家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有着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一个以智力密集、视野广阔的组织;是一个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己任的组织;是一个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职能的组织。我也看到,政协委员有着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他们积极在岗建功立业,兢兢业业地履行着委员的职责,并收获着点滴快乐。

从此,我与政协息息相关,与她命脉相联,我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个视角,多了几许思考。从此,做为一个委员,我为她骄傲,为她自豪,为她尽一个普通委员的义务。

正是在六届一次会议上,作为教育界的委员,我还荣幸地参加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与老委员一起分析梳理审查委员提案,我不仅向老委员学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勤奋忘我的精神,更为广大委员的参政热情所感动,一件件沉甸甸的提案,倾注了委员调查研究的心血,汇聚了社会各个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充满了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渴望,表达了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心声,我重视。也正是从六届一次会议开始,我在会议讨论中踊跃发言,主动议政,在小组活动中带头写好提案,集思广益,多提交集体提案,两年的时间里,我独立撰写和联名提出提案共7件,其中1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我学会了知行并进,学会了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履行委员职能。

我在新新二中主持团委的工作,事务繁琐,每周还要担任八节音乐课,赶上艺术节编排节目,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我无怨无悔,不辞辛苦。我的工作也得到学校、县委县政府和市教育局、团市委的认可并获得诸多荣誉。从09年底至今,我还担任了县廉政文化建设义务宣读员,为各级领导和县内外参观者进行了多次宣讲。

我服从组织调遣,哪里需要到哪里去。2009年5月,抽调我到科学发展(曹妃甸)论坛会址建设指挥部,为各级领导担任讲解工作。面对新的挑战,我苦练内功,短时间内了解建设进程和建设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背记熟悉讲解业务,充实讲解内容,实行“五+二”、“白+黑”工作制,没有休息过一天,没有请过一天假,有时接待多了嗓子哑了也不报怨。四个月的时间,我瘦了好几斤。辛勤的工作也赢得了县里的肯定,当年我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新**县先进工作者。

荣誉是组织对我的鼓舞和鞭策,我更加努力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满腔热血为黎庶,一片冰心润嘉禾。有多少优秀委员的事迹在激励着我前行,有多少委员的在平凡中让我感动让我自豪。

当姚少林委员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山花吹”吹出人民的幸福捧回一个个荣誉时,我们为国家文艺的繁荣和时代的进步而欢呼!

当孙兆平委员传递奥运火炬时,她擎起的不仅仅是普通劳动者的骄傲和自豪,更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和尊严!

当罗志清委员为汶川大地震捐上五万元现金时,他捧出的不仅仅是一个优秀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良知,更是不屈不挠同舟共济的民族凝聚力的有力见证!

当李百超委员整理一年中写的稿件发的文章收到的提案答复时,我深深地知道,那时刻与时代共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检委廉政故事学习心得体会
       个人发展观心得体会
       护士发展观心得体会
       实践与收获心得体会
       团员学习吴大观心得体会
       公司团委学习吴大观心得体会
       校大学生学习吴大观同志事迹心得…
       医务者学习吴大观先进事迹心得体…
       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吴大观精神个人心得体会
     
    法院二00四年总结
    学院书本捐赠仪式会议主持
    卫生局行政教育报告
    交通企业先进个人演讲稿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 奋力助推新农村…
    教育局基础教育整治意见
    妇联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兽医体改管理工作方案
    办公室秘书电话礼仪
    党政大楼揭牌典礼活动上的致辞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指导意见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方案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政协委员提案答复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
    政协办公室服务发展交流
    县政府开展创业服务年实施方
    政协创先争优竞赛活动方案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