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学习党十七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感想

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开始实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的十分成功。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大会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新起点,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代表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符合历史发展要求,得民心,顺民意,他将极大地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巨大热情。所党委于11月18日召开正、副科长会议部署了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工作。我科组织全科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代表大会有关内容。通过学习使我对十七大会议精神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下面将我的学习心得及今后工作想法向各位领导及同志做一汇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了全面贯彻"三个代表"思想的根本要求,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道写入了党章,确立了党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党的奋斗目标;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顺利地实现了党的领导层的新老交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领导核心的确立,使这次大会具有了里程碑的意义,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加信心百倍地把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当前摆在全体党员、干部及全国人民面前的头等大事,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把全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忠厚同志亲自挂帅。在他住院期间还亲自回到所里召集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开会议,部署有关学习十七大事宜。他要求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在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七大基本精神上下功夫。并说: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学习和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指导全所各项工作的一件根本大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全所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为了贯彻所党委的学习部署,我科于11月19、20两日集中组织全科同志学习,并于11月21、22、23、24、25日采取自学的方法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有关精神。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就是要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全民。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科学的发展观、与时俱进的改革观、主动适应国际竞争的开放观和社会主义的法制观,按照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以改善环境为切入点,以调整结构为重点,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切实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把改革发展的成果落实到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就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要在全面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以新的思想观念谋划经济发展,用理论创新的成果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开放有新局面,各项工作有新举措。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就是要毫不放松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深入贯彻"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各地农民群众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
       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宣传系统
       机关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
       十七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十七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十七大心得体会三
       十七大心得体会二
       十七大心得体会一
       十七大心得体会四
       十七大心得体会五
     
    学校学院法纪安全教育活动总结
    固本强基增强活力妇联基层组织建…
    县司法局五五普法规划
    20年家长会班主任发言稿
    党员创先争优个人先进事事迹
    最新计划生育领导讲话
    公司总经理新年致辞
    读少年总编的感想
    人事局计划
    中共党员保先教育学习心得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