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整改措施 >> 正文
区水务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一、把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在水利工程的立项审批、建设管理、技术服务、水费征收等方面,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把服务“三农”作为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二、继续大力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抵御旱涝等自然灾害的能力,做好全区旱情、汛情监测预报,科学调度水资源,保障全区各农时环节用水,确保遇旱能浇、遇涝能排,努力将旱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三、切实抓好农村供水工作,在全区农村供水实现村村通的基础上,按照全区《农村供水工程管理办法》规定,加强管理,强化服务,确保农村供水工程良性运行,确保农民群众饮水安全。
四、继续抓好水利危桥改造工作,到年底力争完成新批39座水利危桥的改造任务;大力搞好以主要引水渠道衬砌为主的节水工程建设,今冬明春计划实施完成2条以上主要引水渠首段的衬砌任务;大力开展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切实抓好以排灌沟渠清淤、田间水利设施配套改造为重点的水利工程建设,为加快全区新农村建设提供良好的水利基础设施。
五、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严格执法监督,加大对水事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规范水利执法行为,健全行政执法程序,努力为全区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水环境。
六、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努力使水利行业的工作作风、职业道德、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执法水平有一个明显提高,充分展示“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努力打造“作风好、形象好、效率高”的“两好一高”型机关。
举报、投诉、监督电话:2*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人事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创新创业加快发展解放思想整改措…
       区法院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农机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民政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交通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财政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城市管理办公室解放思想整改措…
       区建设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区地方税务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乡镇城市化建设发展总结
    十七大党代表推荐选举要充分发扬…
    公司董事责任管理一般原则
    结婚典礼上主婚人的致辞
    保险公司求职经验材料
    北京市设立首家义工服务基地班会…
    农村新农村建设汇报
    财务各岗位岗位责任制
    读堂吉诃德的感想
    先进型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回头…
    盐务局企业发展计划
    盐务局年终工作计划
    盐务局年度工作计划
    商务局年度工作要点
    河务局建设工作意见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盐务局年终情况报告
    整改措施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