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消防安全讲话稿 >> 正文
八一消防官兵座谈会讲话

在“八一”消防官兵座谈会上的讲话
  各位来宾、同志们: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召开这次警民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意义非常非凡而重要。值此,我谨代表中共xx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广大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xx消防工作的市领导以及为全区消防事业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委、区政府历来十分重视消防工作,始终把消防安全作为政府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并先后投资近百万元,为消防官兵改善办公和生活条件。各有关部门从各自职能出发,按照消防法规,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支持消防工作,在全区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了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非凡是战斗在防火、灭火第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时刻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加强防火灭火工作、促进部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扼制了全区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在此,我向全区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事关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估计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重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政治素养。要在做好救火工作的同时,做到以防为主,真正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切实推动消防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消防责任制,切实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想方设法为广大消防官兵排忧解难。
  同志们,当前,我区经济发展已进入了一个非常要害的时期。希望大家一定要从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熟悉,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消防官兵以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妇幼保健院消防预案
       全院消防和安全会议讲话
       消防部队纪律作风整顿方案
       消防部队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消防部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大会讲…
       消防部队自我批评
       消防部队领导自我批评
       最新副市长消防会议讲话
       取消消防产品行政审批事项通告
       消防支队领导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
     
    学校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改变教育意思创新发展方式
    经贸局香料烟收购会议讲话
    作风整顿个人剖析材料
    先进教育自我反省材料
    县半年旅游统计公报
    党性教育个人阶段总结5000字
    安全生产监督治理局要点
    街道申报省社区建设先进单位材料
    工商执法经验交流—上下联动抓办…
    狠抓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道路交通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村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意
    新农村创建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关于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区乡消防安全扶持工作方案
    消防工程实施工作方案
    消防安全年终总结
    消防安全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