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消防安全讲话稿 >> 正文
消防部队领导自我批评

消防部队领导自我批评

同志们:

自3月下旬进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全省各级消防部队按照总队的具体安排,严厉认真,在深化熟悉、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坚持边议边改、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总结起来,主要有五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引深了学习活动,增强了自我剖析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继续坚持第一阶段制定的各项学习制度,组织集中学习平均达10课时以上,有的单位还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本单位重点学习内容。总队机关党委分别组织官兵参加了牛玉儒先进事迹报告会、党课辅导讲座等学习活动。确保了先进性教育每推进一步,党员的思想熟悉就提高一步,从而增强了自我剖析的自觉性。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诚恳开展谈心,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总队党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卡,在局域网开设总队长、政委信箱、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党委成员之间、党委成员与部门负责人、普通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在征求意见中谈心,在谈心中征求意见,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流了体会。通过这些措施,总队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都找准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厅领导对总队党委班子的党性剖析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各级党组织分别对所属党员的个人党性剖析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够找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

三是召开了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队党委班子严格按照省厅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重点检查了在理想信念、宗旨、作风、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党委成员敞开心扉,联系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党性分析,进行了严厉的自我批评。我作为党委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委其他同志都提出了批评意见,并虚心接受了党委成员对我的批评意见。党委成员之间也出于公心,坦诚地进行了相互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增强活力和战斗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受到了公安厅督导组的充分肯定。总队党委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自我党性分析,虚心听取群众的批评意见,为广大党员作出了表率。全省消防部队也都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分析评议阶段的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做好各项预备,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敢于批评、善于批评、欢迎批评的氛围中进行。总的来看,通过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非凡是领导干部之间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对自身在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熟悉。

四是认真开展评议工作,适时通报评议情况。各级党组织都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就党员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和个人党性分析材料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为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五是坚持边议边改,促进各项

工作有效开展。全省各级消防部队按照总队党委边议边改的要求,针对征求意见和谈心活动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非凡是涉及广大官兵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己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进行了整改,努力为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队机关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送暖和、办实事、解难事”主题实践活动,到太原市福利院亲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新副市长消防会议讲话
       取消消防产品行政审批事项通告
       消防支队领导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
       冬季防火暨9消防宣传活动电视讲话
       冬季消防安全会议讲话
       消防支队共青团表彰大会讲话
       全区社区消防会议讲话
       消防支队党委扩大会议讲话
       消防部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发…
       消防支队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班动…
     
    教育局深化名校评选发展意见
    财政农业专项资金管理标准文本
    办公室主任转正总结地税
    电力工人学习八荣八耻体会发言
    乡镇财政所总结
    最新大学生就业调研汇报
    航空机械专业实践小结
    药监局目标管理实施细则
    求真务实  奋力进取
    干部创优争先调查报告
    狠抓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道路交通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村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意
    新农村创建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关于消防工作指导意见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消防安全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