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消防安全讲话稿 >> 正文
最新副市长消防会议讲话

同志们:
  首先,我代表市政府,代表***市长向在百忙中专程来参加全市消防部队工作会议的省消防总队李国刚副总队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全省消防部队工作会议和全市安全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全市消防部队工作会议今天又胜利召开,很及时,很必要。***同志的消防工作报告,总结的全面,分析的透彻,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合理。特别是报告中的“十项重点工作”,是今年消防工作的精髓,提出的及时准确,有很强的操作性。充分反映出新的支队班子是一个敢于正视现实、迎接挑战的领导集体,是一个想实事,干实事的集体。***消防支队是一支能承担起历史重任的英雄群体。福成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消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们的意见,我完全同意,希望同志们认真抓好落实。
  2009年,全市消防部队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这个中心,坚持执法为民,坚持从严治警,全面实施“161”工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一年来,全市消防官兵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得到了总队党委、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在此,我代表市政府向全市消防部队官兵、企业专职和民办消防队员、基层派出所民警和对消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大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向为全市消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下面,我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深入开展好消防工作讲三意见:
  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消防工作。
  确立科学的发展观是我们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也是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导思想的新发展。自觉地运用这一重要观点指导消防工作,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
  一是消防工作要处处体现“以人为本”。消防工作的目的是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防安全需求,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工作的最终目的。严格执行《消防法》和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规章制度和技术规范,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各级政府和全体消防工作者抓消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质体现。人民群众是同火灾等灾害作斗争的基础性、决定性的力量,是消防工作的主体。人民是一个政治概念,从法律的角度来讲,消防工作的主体应包括各级人民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切经济与社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及员工和每一个公民。今年的《消防工作报告》中提出了跨越式发展,我认为,要实现这一目标,使消防工作真正有质的飞越,关键取决于消防主体消防素质的增强和消防行为的有效改善。在消防工作中,与技术、设施、装备、自然资源和经费投入等因素相比,人是最活跃、最重要的因素,是第一位的因素。因此,各级政府的领导都要对消防工作有深层次的认识。专兼职消防工作者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和探索,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消防工作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这是实现消防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所在和根本保证。
  二是时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各级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都要自觉地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正确地衡量和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取消消防产品行政审批事项通告
       消防支队领导与新任职干部集体谈…
       冬季防火暨9消防宣传活动电视讲话
       冬季消防安全会议讲话
       消防支队共青团表彰大会讲话
       全区社区消防会议讲话
       消防支队党委扩大会议讲话
       消防部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发…
       消防支队党员先进性教育培训班动…
       全省消防会议讲话
     
    创卫总结
    学校协会办公室回顾文稿
    工商局加强商务建设计划
    朱之鑫实现节能减排目标虽有难度…
    学校治理预防学生伤害预案
    书香班级读书总结
    龙头企业的意见范文
    国旗下讲话安排表
    党员管理相关制度
    电力系统员工心得体会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常务副市长在政务公开会的讲
    副市长在对外工作会上的发言
    最新七夕情人节
    相约最新同学聚会邀请函
    最新中国国际咖啡酒吧产业博
    最新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最新创先争优党课材料
    最新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消防安全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