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县委讲话讲话 >> 正文
县委书记县委全会讲话

县委书记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

各位委员、候补委员,同志们:

这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客观总结工作,全面分析形势,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和谐发展!

下面,我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协调发展

年初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强力推进以工业化为核心的“三化”进程,全力以赴完成四件大事,认真落实向全县人民公开承诺的十件实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开创了“十一五”良好开局。

(一)县域经济在攻坚克难中再攀新高。经济总量快速增长,经济结构日趋优化,对外开放领域进一步拓展,经济发展内在动力日益增强,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到2009年底,全县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34.52亿元,比上年增长25.2%;财政总收入完成1.21亿元,比上年增长28.38%;财政总支出完成4.96亿元,比上年增长22.92%;引进域外资金11.83亿元,比上年增长47.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完成8601元,比上年增长13%;农民人均纯收入预计完成3760元,比上年增长12.6%。

(二)“三化”进程在真抓实干中强势推进。工业强县战略深入实施,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成绩斐然,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3亿多元,工业经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来势,总量和增速再创历史新高,我县已成为全市最具经济发展活力的县市之一。2009年,工业总产值预计完成13.63亿元,比上年增长44.67%;预计实现工业增加值4.36亿元,比上年增长47.03%。农牧富县战略全面推进,围绕龙头建基地,依托基地带农户,大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农牧业产业化进程加快,农业基础地位进一步巩固。2009年,虽然遭受较大自然灾害,经全县上下奋力抗灾,粮食产量达到15.02亿斤,我县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牧业年度牲畜存栏达到301.7万头只,比上年增长17.3%,牲畜总量和增速均排在全市第一位;强力推进奶牛业发展,奶牛总数达到3.1万头;蚕业总产值实现7700万元。城镇建设迈出新步伐,全年城镇建设投入资金4.52亿元,城镇功能日趋完善,城镇品位显著提高。

在那吉镇实施了40余项重点建设工程,新建、改造道路20条,新增硬化面积22.7万平方米,全镇道路硬化总面积达到91.1万平方米;那吉镇西扩战略加快实施,行政中心、宣传文化中心和少年宫、法院、检察院等单位迁建工程陆续完成,兴旺热力、明德小学、三中已经启用,中蒙医院建设工程即将完工;高品位建设了抗联英雄园、滨河公园、朝阳广场、市政广场,公园广场面积达到80.3万平方米;实施了燕宇名都、新天地、鹏泰、丁香园、鑫星等住宅小区建设工程,房屋建设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新建8个标准化社区,总面积3280平方米;实施了“绿、美、亮、净”工程,新安装风格各异的路灯1148盏;植树3.4万株,绿化面积6.8万平方米,总绿化面积达到215.4万平方米,人均绿地面积33.7平方米;不断探索新途径,城镇管理又上新台阶;继续开展了城镇烟尘、噪声和白色垃圾综合治理,改善了城镇环境。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加快,全面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实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委书记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讲话
       县长县委全会讲话
       县委书记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第二…
       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讲话
       县委书记县重点会议讲话
       县委副书记奔小康规划现场会讲话
       [组图]县委副书记奔小康规划现场…
       领导讲话县委书记移民会讲话
       县委书记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暨历…
       县委书记民营企业调研时讲话
     
    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活…
    科技会议典型材料
    婚礼致词来宾致词
    超市夏日促销策划案
    服务行业个人小结
    党旗飘扬前方七一演讲稿
    银行先进个人青春奉献演讲辞
    中学校长暑期教师学习会讲话
    工厂庆祝中秋节晚会主持串词
    酒业公司新厂开业领导演讲材料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县委讲话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