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思想宣传讲话 >> 正文
党员冬季轮训总结会讲话

在党员冬季轮训总结会上的讲话

(2009年1月10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2009年局总支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十六大及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发展为主题,以大力发展畜牧业,努力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狠抓了三个文明建设,开展了创建“五好”机关和“文明机关”等活动,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畜牧业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以说,在刚刚过去的不平凡的一年里,大家认真地学习,紧张地工作,真诚地服务,无私地奉献,付出了一定的心血,很是辛苦。在此,我表示诚致的谢意。上面方局长就畜牧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下面我就一年来党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强化政治思想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一年来,局总支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做到三个文明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积极开展了创建“五好”机关党组织和“文明机关”活动,组织全局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十六大报告》、《江泽民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等重要理论。开展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了政治信念,强化了服务意识,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并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坚持宗旨,执政为民;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的四项要求,加强落实,逐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使之成为了一批适应新形势,具有创新意识的、推动畜牧业发展的生力军。大家在技术创新上搞突破,在畜牧业降本增效上出新招,在招商引资上求发展,在调研项目上下功夫,全局上下形成了加快发展,互相拼比,只争朝夕的良好势头。

二、健全组织,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09年,局总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及时调整、增补了总支委员,并对各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实施了目标化管理。同时,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及有关程序,积极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纳新党员10名,为党组织及时注入了新鲜血液。成立了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访工作等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进一步细化和规范了管理体制,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真正做到了组织性强、纪律性严,工作时效性高。形成了以领导为表率,以支部为堡垒,以党员为带动,以先进为示范的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一年来未发生过违纪、违规现象,从而发挥了每一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

三、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行风代表着工作作风,直接影响着党群、干群关系。为了加强我局行风建设,局总支、局委会十分注重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培训工作,把畜牧行政执法工作纳入到法制化轨道,实现了依法管理,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促进了畜牧行政执法工作的健康发展,提高了行政执法的透明度和服务水平。建立健全了各项行风制度,如岗位责任制,局长、副局长执法责任制,草原经济民警执法责任制等。提升了服务水平,有计划、针对性地开展了业务培训,科技培训及岗位练兵优质服务、规范服务等活动,创建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使全局行风实现了四个明显转变:即畜牧业生产对经济发展的有效性明显提高;畜牧执法工作队伍素质明显提高;畜牧部门的机关作风明显转变;畜牧业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强化考核抢市场存款效益双增长
       汝阴路二道河路工程讲话
       切实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禁毒会议讲话
       怎样当好副职
       提高认识扎实切实和改进未成年人…
       代表大会党员大会讲话
       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会议讲话
       科学技术大会讲话
       全省侨务会议讲话
     
    自我评估测试
    交通局水路春运整治报告
    小学语文老师实践汇报
    计算机信息治理论文下载
    学前教育管理实施意见
    邮政企业诚信服务演讲
    正警风树形象心得体会
    区经贸局解放思想整改措施
    学校教育质量提升演讲
    乡镇安全生产会议讲话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关爱党员干部管理工作意见
    关爱党员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在党员干部工作会讲话
    冬季蔬菜质量安监工作方案
    党员沟通及服务群众的安排意
    年终民主评价党员工作意见
    思想宣传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