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党员工作总结 >> 正文
党员教育整改工作总结

一、基本做法一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广开言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网民留言、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共征求到对市政府的意见和建议171条其中班子156条,班子成员15条对市政府办公室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36条。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针对党员和党组织自身存在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党风、政风、行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以及本部门机关建设中存在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起草了市人民政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度一览表,充分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反复讨论修改之后,下发执行。整改方案和进度表确定了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整改原则和主要任务,靠实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明确了整改时限,使每一个问题、每一条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为整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坚持整建结合,以制度建设推动整改工作。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边整边建、整建结合,始终把制度建设作为“抓整改,促工作”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积极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促进政府工作的长效机制,力争用制度建设来推动整改、巩固扩大整改成果。结合撤地设市后政府职能转变、各项上作亟需规范的实际,对原有制度进行全面清理的基础上,根据新的需要和这次先进性教育中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重大决策专家咨询制度》重大决策听证实施办法》政情通报制度》等三个规范性文件,为撤地设市后的第一届市人民政府全面履行政府职能、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决策水平、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制度保障;市政府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规范》着重围绕用制度管事、管人、管物,进一步完善了党务工作制度、政务工作制度和后勤工作制度,使办公室各项工作都有据可依、有章可循。通过整章建制,把广大党员干部从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总结出的好做法和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融入本班子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中,以制度和机制建设促进了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

三坚持抓主抓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度表,坚持远近结合、急缓兼顾的原则,将班子整改和党员干部个人整改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各项整改制度和整改措施,分层分类扎扎实实开展了整改工作。集中教育结束后,认真开展“回头看”积极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及时研究决策了一些重大事项,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三个代表”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当中,以整改的实际行动鼓舞了干部群众,促进了当前工作。

市政府的主要整改措施:一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制定出台和贯彻落实市政府—个规则、三项制度以及办公室工作规范为突破口,逐步推进依法行政。二是加强资源开发管理。坚持合理开发利用、与环保同行的原则,加强各类资源开发管理,加强矿区秩序整顿,推进资源与环境协调发展,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三是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明确兰渝铁路、国道g212线高速改造、支线机场建设等重大项目争取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认真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师。加强在建项目的督查和管理,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有突破性进展。四是加快国企改革步伐。召开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明确改制思路,制定和落实工作措施,力争年内全市基本完成国有企业改制任务。五是大力构建和谐社会。全力推进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广播影视事业加快发展,解决了军转干部“三拖欠”老年大学包干经费太少以及离退休干部菜篮子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审计局谋划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价格系统年度工作计划
       粮食流通体改工作意见
       地产税收征管工作意见
       加强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工作意见
       做好驻外办事处工作意见
       建立和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意见
       农用地分级与估价工作意见
       扶持家禽业发展工作意见
       化肥价格监管工作意见
     
    安监局发展作风建设总结
    单位财务管理意见
    市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讲话
    电力局住宅小区供电设施管理意见
    政府廉洁清政演讲稿
    区长食品安全总结暨责任书签订会…
    汽车展开幕文艺晚会策划方案
    演讲运用开场白技巧
    县工会换届会讲话
    乡镇村级老干部会议讲话
    为党员建立精神食粮工作方案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加强流动党员管控实施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党员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