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思想宣传讲话 >> 正文
强化考核抢市场存款效益双增长

强化考核抢市场   存款效益双增长

——xx县支行存款增幅跃巨全市农行第一位

  去年以来,礼县支行,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狠抓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按照“五抓”和市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抓落实、要效果、保两收”要求,通过不断创新完善服务营销激励机制、加大对资金组织工作考核力度,促进了全行各项存款和效益的双增长。截止12月底,全行各项存款突破4亿元大关,余额达到43413.5万元,比年初净增8100.2万元,增长22.94%,同比多增2624.5万元,占全年必保计划5800万元的139.66%,力争计划8300万元的97.59%。点均、人均存款分别达到10953万元和517万元。同比分别提高4760万元和154万元。存款、增量市场占有份额分别为52.25%和90.29%,均位居全县各金融机构之首。

一、强化服务抓落实。首先,突出竞赛活动抓落实。年初,支行新一届党委班子到位后,针对全行总量不足,人均点均占有量偏低的实际,狠抓了“迎新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开展。活动期间,支行制定了“迎新春”活动实施细则及考核办法,对营业网点加大了存款指标的考核权重;对支行机关全体员工实行“四个一”工程。即支行机关每个员工每人拓展一个100万元以上的客户,吸收一笔15万元以上的储蓄存款,推销一种产品和营销一笔质押贷款,并与绩效工资挂钩考核,取得了实效。其次,抓宣传,重点产品上求突破。为了扩大银行卡、教育储蓄“两大拳头”产品的影响力,该行在“两节”期间,针对全县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个体私营业主商流高峰及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大量到帐有利时机,在城区黄金地段,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印制借记卡宣传折页等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促进了银行卡、教育储蓄“两大拳头”产品的稳步增长。到12月底,全行银行数量质量同步提高,发卡量4553张,卡存款余额达5382.7万元,比年初增加2153.9万元,同比多增1097.7万元,增长66.7%;代收城区、盐官等地学杂费380多万元,教育储蓄存款余额达到1471万元,较年初净增461万元,同比多增167万元,增长45.6%,教育储蓄总量排居全市农行第一位。

二、细分市场抓源头。重视和加强对源头性客户的维护与拓展。年初,全行对辖区范围内的存量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按现有客户存款账面平均余额分析比较后,确立了客户营销名录,列出了维护对象,落实了营销责任。在客户维护中,支行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首席客户经理”职责,不断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络,通过征求客户意见的方式,对全县财税、扶贫、黄金矿山、文教卫生、交通能源、通信等系统性资源客户进行登门拜访,增进了双方感情联络,达成了“银企双赢”共识,并组织企业存款 1800万元;加大了挂钩考核力度。为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该行重新制订和完善了《礼县支行机关考核办法》、《礼县支行客户经理考核办法》,加大了对业务拓展、指标完成、客户维护挂钩考核力度,充分调动了客户经理拓展市场积极性。同时,支行还对机关各部门确立了增存目标,下达分解了任务,建立了考核台账,并将进步工资与挂靠网点完成计划和“上台阶”目标挂钩考核,实行同监测、同考核、同兑现,大大增强了机关全体员工抓存揽储的积极性。至12月底,该行机关共揽存800多万元,起到了较好的表率带头作用。

    三、领导带头抓大户。一是突出重点“抢挖”同业大户。4至5月,支行各级领导及客户部门负责人,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汝阴路二道河路工程讲话
       切实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禁毒会议讲话
       怎样当好副职
       提高认识扎实切实和改进未成年人…
       代表大会党员大会讲话
       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会议讲话
       科学技术大会讲话
       全省侨务会议讲话
       办事处会议讲话
     
    教育宣传意见
    农资打假监察情况报告
    乡镇计划生育专干业务比武讲话
    镇党建会议讲话
    学校加强流感防控培训讲话
    游戏团结就是力量
    200年区政府思路
    新学期小学老师教学安排
    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重点项目促发…
    开业典礼上致辞
    果业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日光温室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村级农民用水考核管理办法
    强化区域合作工作方案
    劳务工作考核管理办法
    四个主动强化效能建设实施意
    强化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考核计划
    再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
    思想宣传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