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乡镇企业会议小结

同志们:
全市乡镇企业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就要结束了,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验,聆听了张局长的重要讲话。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面,根据会议和同志们讨论汇总的情况,我就这次会议的主要收获谈几点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谈几点意见:[找文章到☆-cnwmz.com-cnwmz.com-一站在手,写作无忧!]
一、会议的主要收获
这次会议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大家反映的收获主要有这么几几个方面:
1、领导重视,会议内容丰富。
同志们认为,这次全市乡镇企业工作会议是今年8月3日召开的全市乡镇企业工作会议后召开的一次与时俱进,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全面推动我市乡镇企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会议。
这次会议召开前,我们曾邀请省经贸委领导及市政府xxx副市长到会指导,他们对我们召开这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无法到会,并一再交待我们代向与会同志表示感谢和问好!
会上x局长不仅全面具体地传达了今年全省两次重要会议的精神,而且对明年全市乡镇企业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
参会同志个个畅所欲言,讨论热烈。非凡是xx县的叶局长介绍了如何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长期困挠我市乡镇企业系统的乡镇企业站人员待遇问题的经验和作法;xx县林局长介绍了如何抓好乡镇企业站人员队伍建设以及企业站交流资产治理的经验作法等等。
通过讨论,大家交流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提出了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措施有力,是明确2007年我市乡镇企业工作

奋斗目标的部署会,也是开创我市乡镇企业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
2、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熟悉,增强了发展乡镇企业的责任感和自信心。
不可否认,当前我们在发展乡镇企业工作中碰到一些困难,比较突出的是机构比较混乱,工作难以适从,社会各界对乡镇企业的地位作用熟悉不够客观等等。但是,我们认真分析一下,还是有许多有利因素。从全省来看,xx市目前仍然是正处级市政府成员单位,xx市98的企业都归企业局管;原来由xx市企业局创办的网上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年已经升格为xx省网上贸易洽谈会。xx市乡镇企业局拟改为xx市中小企业局。这些例子都说明了一个道理“有为才有位”。我们市局x局长也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尽量往好的方向努力。从大家介绍的情况来看如xx、xx、xx等都作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多年来无法解决的问题。“敢问路在何方,路在我们的脚下”。一句名言说得好: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所以说,路靠我们去闯,靠我们去走出来。希望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代的紧迫感,认真抓好乡镇企业的各项工作,不负使命,努力开创我市乡镇企业工作的新局面。
3、明确了新的目标任务
x局长在讲话中对明年我市乡镇企业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市局的几位科长从各科业务工作的角度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各县(市、区)局可以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加以发挥,这对推动明年我市乡镇企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二、对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几条意见
1、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传达汇报会议的精神
同志们回去后,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汇报这次会议精神,主要是x局长的讲话精神及xx、xx等县的作法。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到基层乡镇企业站。
2、狠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制订好明年的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浅谈纳税评估效率与信息化
       论现代企业财务分析
       市医药企业诚信经营座谈会讲话
       国税局选派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方…
       庆五一迎五四弘扬五四精神共创和…
       民营企业工会总结
       企业协会章程
       企业工会代表大会报告
       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
       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努力打造个私企…
     
    党组领导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地区邮政劳动模范申报材料
    [推荐]爱与奉献白衣天使永恒不变…
    青年中心揭牌暨职业技能培训班开…
    党委干部思想教育发展讲话
    计划处处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
    品读六中全会公报要害词
    物流专业学生实践报告
    教师节大会上爱岗敬业演讲稿
    管理区政务公开纲要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