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国税局选派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方案

国税局选派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实施方案
国税局选派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的实施方案
  为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落实省局提出的人才兴税战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让干部更广泛地深入了解市场经济条件下××*与经济的关系和现代企业的发展状况,更好地宣传、运用××*政策,着力提高××*征管质量和干部综合素质,构建服务型税务机关,推进××*工作。经××*党总支研究,决定选派部分中层干部到企业××*锻炼,现提出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针,以国家税务总局《2003年-2007年全××*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为指导,结合××*干部培养工作,采取干部进企业××*锻炼的方式,让干部亲身参与企业经营治理活动,了解国企改制后企业生产、发展的特点和新情况;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现状;了解现行××*征管手段、方式、方法与国有企业制度改革后的新形势是否相适应;通过宣传、辅导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享受应享受的××*优惠政策。同时,为企业出谋划策,挖掘企业内在潜力,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能力。通过实践,让干部直接感受市场经济竞争氛围,提高干部的适应能力、工作能力,增强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找准强化××*征管,优质服务纳税人的切入点,进而推动××*工作发展。
  二、选拔对象
  根据《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条款之规定,××*拟选派10名干部到企业××*锻炼,其选派对象和条件是:
  1、组长以上的干部和业务骨干;
  2、具有一定的财务和业务知识;
  3、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领导能力。
  这次选派××*锻炼的10名同志,分驻到10户企业。根据干部自身条件和企业情况,可担任企业副总经理(厂长)、财务科(部)副科(部)长,直接参与企业的财务治理或生产治理。
  三、时间和安排
  这次××*锻炼采取离职的办法,××*人员天天直接到企业上班,参与企业考勤,时间为半年,即:从二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三日止。
  四、组织领导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局长左世忠同志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科人教组)负责具体组织和抓落实。
  五、具体要求
  ××*锻炼是培养干部,推动××*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因此,选派××*锻炼人员必须转换角色,严格要求自己。
  一是××*锻炼人员,必须严格作息时间,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与企业人员同工作同劳动,自觉服从企业治理,工作尽职尽责不当非凡人员。在锻炼期间,××*将随时抽查。
  二是实行工作汇报制度。××*领导每人负责2名××*干部的跟踪治理,不定期走访有关企业,了解××*干部的工作情况。××*干部也要定期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思想、感受,便于××*随时把握

工作动态。
  三是××*干部应注重抓好调查研究,给企业当好参谋,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应注重宣传××*政策,为企业服好务。
  四是××*干部要做好工作日记,写出工作体会和感受。同时勤于思考、注重研究深化××*征管改革,强化××*治理的新规律、新路子。锻炼结束后,××*还将组织交流,对成绩突出的,××*还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五是××*干部的考核情况,由××*单位提供,××*按××*单位提供的情况进行兑现。
  六是××*干部要严以自律,自觉维护××*干部形象。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五一迎五四弘扬五四精神共创和…
       民营企业工会总结
       企业协会章程
       企业工会代表大会报告
       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
       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努力打造个私企…
       县药监局局长治理药品医疗器械生…
       民营企业你学会了用人了吗下
       民营企业你学会了用人了吗上
       企业信息化建设要害是要学会化人
     
    财政局党员理论学习安排
    作家协会会议主持讲词
    廉洁从政活动交流材料
    教育局后勤服务学习计划
    财税局长县财税会上报告
    单位卫生保洁治理办法
    学习廉政准则思考意见
    林业干部林权改革讲话
    街道办事处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总结
    我用爱演奏出美丽的乐章
    国税局发展执法教育交流材料
    国税局深化政务公开交流材料
    地税局房屋租赁交流材料
    地税局办税服务交流材料
    地税局税法服务交流材料
    国税局组织教育交流材料
    地税局以人为本交流材料
    国税局基层建设交流材料
    地税局文明建设交流材料
    国税局强化创新教育交流材料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