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农村工作会议 >> 正文
统筹城乡及农村新民居发展召开工作会议

昨日,召开全市统筹城乡及农村新民居发展工作会。

市委副书记刘同志指出,要坚持“重点带动、强力推进、规范运作、提升深化”的工作思路,以抓推进、抓规范、抓联建、抓提高、抓入住、抓复垦为重点,迈大步、求突破,坚决打好新民居建设攻坚战,力争早日完成“十二五”期间启动20%以上新民居示范村建设的任务目标。

副市长张树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农村新民居建设观摩调度会议精神。

今年我市新批准的省级示范村250个,累计达到670个(新建447个、改建223个),占全市行政村总数的15%,已开工建设479个,完工74个,分别占示范村总数的71.5%和11%。累计开工建设新民居6911栋,完工5417栋,入住3.4万户,改造提升5.2万户。

刘同志指出,当前统筹城乡发展和新民居建设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主要体现在“发展环境好、政策指向好、工作基础好”三个方面。

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加速示范村建设,推进新民居建设工作进程;大力推进联村并建,打造一批高标准的新农村示范区、示范带;加大拆旧复垦力度,确保如期保质完成任务;强化资金整合,用足用好支持政策;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新民居建设安全放心。

刘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统筹城乡发展和新民居建设的整体部署和要求上来。

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水准,努力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阶段性目标,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和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的贡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的讲…
       市委召开美化发展环境发展领导组…
       市委召开防汛工作电话会议
       市委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规划审批委员会召开会议
       常委发展创新及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党委召开文化创新发展会议
       规划审批委员会举行会议
       民兵工作会举行现场观摩活动
       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座谈会
     
    中青年干部学习心得
    学雷锋演讲稿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
    建军节军人演说资料
    银行审计管理汇报
    七一讲话宣讲稿范文
    拥抱春天歌咏晚会主持词
    交通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春运期间进行集中安全治理整顿实…
    事业单位优秀法人申报材料
    城乡低保规范宣传工作方案
    城乡公路沿线土地规划管理办
    城乡居民社保实施管理办法
    加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安
    城乡低保规范开展情况报告
    推进工伤保险统筹工作意见
    失业保险统筹实施管理办法
    城乡电网建设实施管理办法
    城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报告
    城乡一体化创建工作意见
    农村工作会议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