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旅游劳动讲话 >> 正文
县旅游局领导班子总结

县旅游局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和帮助下,县旅游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以十六大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狠抓招商引资和宣传促销,有力促进了全县旅游工作的开展。但由于受县内修路的影响,全年累计接待游客全年接待游客万人次,实现收入亿元含奇石市场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下降,用于旅游开发和基础服务设施建设资金万元。
  一、注重加强学习,提高领导水平和自身素质。
  今年以来,领导班子认真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利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扎实地开展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政务公开、廉正建设、知识的学习活动。主要采取了以下做法:()围绕县委提出的“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进行了集中教育整顿学习,重点开展了学习“四项专题教育”,解决“四个问题”,树立“四种形象”。()根据县委对政治学习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确定学习内容和方法,制定学习计划,规定周一、周五为学习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月学习一次廉政建设理论和党的方针,每月一次组织全局人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严格遵守学习制度。()班子成员都建立了读书笔记,定期组织交流和检查,从根本上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狠抓学习,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心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的立党为公意识明显增强,执政为民能力明显提高,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旅游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勇于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一)加强领导,理顺关系。为进一步强化对旅游工作的领导,协调各方面的关系,树立大旅游的观念,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去年年底,县委、县政府调整了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由县政府的主要领导任组长,县委、县政府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县人大主任和一名县委常委任副组长,有关部门和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有关乡镇落实了分管领导,督促景点千方百计抓投入,完善规划搞建设,大打旅游品牌。为进一步强化沂山旅游的龙头作用,县委、县政府立足我县实际,于今年月份设立了沂山风景区,将沂山林场所辖国有林地,蒋峪镇南石砬村,大关镇上寺院村、东镇庙村和东镇庙景点划归风景区治理,风景区内齐长城的保护、修复、开发由风景区负责。风景区设立管委会,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治理,理顺了与旅游、林场和四周村庄之间的关系,为沂山旅游大发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二)加大基础设施和景点建设力度提高景区质量。今年,由于县内主要干道修路,给游客来临旅游带来较大不便,县委、县政府决定,各景区点今年的主要任务是练好“内功”,抓好景点建设,争取明年实现新的突破。根据各景区点提报的情况,主要是:()沂山风景区管委会投资万元,对沂山南路东起上寺院村,西至法云寺全长公里,拓宽硬化为米宽的柏油路,并设置了安全防护墙;投资万元修建了古松群、玉带溪长千米的石阶步游路;投资万元修建了圣泉湖及玉带溪水利工程等;投资万元扩建了百丈崖停车场对玉皇顶景区和法云寺景区的古建筑进行粉刷和彩绘。()老龙湾风景区投资多万元,整修了老龙湾旅游道路米,修缮围墙米,新建围墙米,维修亭子、房屋处,栽培竹苗万株,培植草皮万平方米,修补维护竹林栅栏米,放养观赏鱼万余尾,补修增置了部分座椅,完成了新西大门的规划设计工作,维修了全部游船和添置了部分防火和水上救生器材;海浮山完成慈寿塔装修,栽植绿化树木万多棵,并落实专人常年管护。()石门坊风景区投入部分资金对旅游设施进行了维修,建设了景区透景围墙。()山旺国家地质公园投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成生态旅游业发展初探
       市旅游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旅游思路
       迎接国家旅游局对沂山进行级旅游…
       全面提高旅游产业整体水平打造中…
       旅游总结和年主要打算
       启动旅游业带动新发展
       县旅游行业协会章程
       旅游会议讲话
       旅游度假区旅游规划座谈会发言讲…
     
    市房管部门政务公开汇报
    农村卫生服务部署讲话
    水保局干部竞聘演讲会
    公司计划
    市长春季植树造林现场动员会讲话
    职工四五普法学习的实施意见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
    县人大政协工作会上讲话
    审计局长科学发展活动会讲话
    综治干部学习心得
    旅游业管理办法
    旅游客车管理办法
    旅游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旅游产业开发工作要点
    农家乐旅游管治工作意见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文物旅游局年度工作总结
    地域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汇报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旅游劳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