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文物旅游局年度工作总结

年区文物旅游局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围绕各项本职工作和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制,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在上级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支持下,较园满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

一是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结合,积极配合区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强化中央会议精神和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理论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认真组织学习了我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贡献达50多篇,每个党员记笔记2万字以上,组织党小组会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认真进行整改,有效地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丰富了理论知识,使全局上下形成了紧密团结,严谨向上,努力工作,力争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组织建设逐步步入了正规,结合“双评”工作完善了各项制度,把一些与实际工作不相适宜的制度进行了改进和增补,并且从制度本身的科学性与实际效果之间寻找出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和建设,不断促进工作的有效性、有序性和合理性发展。

三是重视班子建设,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不仅从理论上而且从执政理念上提高了应对复杂局面,总揽全局和开拓进取的能力。班子成员能够团结一致,排除干扰,共同努力,集中精力搞好各项工作。并且在党员先性的培养和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及历史的继承与开拓,区域旅游经济与省、市旅游的协调统一方面,无论从意识与认识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和长足的进步。

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组织党员干部讨论会,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材料切中关键,并从整改工作入手,使每个党员干部从思想和实际工作中认清自身的缺陷和全局工作的不足,克服了在反腐倡廉上存在的“清水衙门,无腐败可反”的消极思想,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

五是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主动配合区文明建设加快了两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为未成年人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场所和条件,实施文化强区战略,加大的外力,与省、市电视台联合对蒙山大佛、龙山道教石窟、太山寺、文庙等人文景点进行了宣传报道。

六是依法行政方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行政许可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对照法律规定,进一步减化了建设项目文物审核工作。

二、筹集资金,完成了各项文物保护工程和其它业务工作。

一是组织专家论证通过了明秀寺正殿维修方案,并通过省、市文物、计划、城建部门筹集资金60万元(目前到位40万),维修资金,开始了正殿维修,预计明年月份完工。

二是由工程队垫资,启动了秦氏民居1200平米建筑维修工程,预计明年 月底完工。目前正积极争取资金。

三是西镇滑雪场建设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实现了我区旅游招商零的突破。

四是指导、监督完成了姚村槐树底狐突庙、五府营奶奶庙、南城角二郎庙、枣元头真武庙修复工作。

五是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协调开展了两个“黄金周”旅游市场综合管理工作,使晋祠旅游市场游人投诉率呈下降趋势。

六是筹资5万元,完成了文庙标准化二星级旅游厕所改造。

七是配合市考古所开展了古城遗址考古工作,基本完成了今年考古任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保局年度工作总结
       街道拆迁管理工作计划
       农村工作创新发展计划
       推进优势水产品发展意见
       农资打假整治工作意见
       河务局建设工作意见
       党委防汛工作意见
       全市执法监察工作意见
       农业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工作意见
       党委中心学习工作意见
     
    审计论文健级审计机关内部运行机…
    学生代表开学典礼发言稿
    5.2国际护士节庆祝会发言
    县长公判会议讲话
    房管局先进个人同志推荐材料
    促进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
    银行发展部主任竞聘演讲
    党员老师个人总结
    电源公司09年总结及09年计划
    地税局深化财税管理讲话
    文化与旅游发展工作要点
    金融支持旅游发展工作意见
    旅游业管理办法
    旅游客车管理办法
    旅游业发展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旅游产业开发工作要点
    农家乐旅游管治工作意见
    文化旅游宜居区建设计划
    地域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汇报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