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干部离休退休年龄

 

∴ 干部离休年龄的具体规定是什么?

∴ 可以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是指哪些人?对这些高级专家的离退休年龄有何具体规定?

∴ 可以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是否应免去其行政职务?

∴ 哪些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延长退休年龄?在延长其退休年龄后是否应免去行政领导职务?

∴ 延长部分骨干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条件中的“确因工作需要”,“身体能够坚持正常工作”,一般是指哪几种情况?

∴ 延长部分骨干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审批手续怎样办理?

∴ 关于延长部分骨干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的规定适用于什么范围?

∴ 暂缓离休退休的杰出高级专家是指哪些人?办理暂缓离休退休及高级专家延长离休退休年龄,其审批手续有何规定?

∴ 对女干部离休退休年龄有何规定?

∴ 对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专职工作人员的离休退休年龄有何规定?

    干部离休年龄的具体规定是什么?    

   《国务院关于发布老干部离职休养制度的几项规定的通知》中规定:老干部离休的年龄为:中央、国家机关的部长、副部长,省市自治区党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和省市自治区人民政府省长、市长、主席、副省长、副市长、副主席以及相当职务的干部,正职年满65周岁,副职年满60周岁;中央、国家机关的司局长、副司局长,省市自治区党委部长、副部长和省市自治区人民政府厅局长、副厅局长,地委书记、副书记和行政公署专员、副专员及相当职务的干部,年满60周岁;其他干部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身体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司提前离休;确因工作需要,身体又能坚持正常工作沟,经任免机关批准,可适当推迟。

    老干部离休,由所在单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任免机关批准。

    可以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是指哪些人?对这些高级专家的离退休年龄有何具体规定?    

    根据国发[1983]141号文件规定,可以延长离退休年龄的高级专家是指:正副教授、正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高级农艺师、正副主任医师、正副编审、正副译审、正副研究馆员、高级经济师、高级统计师、高级会计师、特级记者、高级记者、高级工艺美术师,以及文艺六级以上的专家。

    高级专家离退休年龄,一般应按国家统一规定执行。对其中少数高级专家,确因工作需要,身体能够坚持正常工作,征得本人同意,其离退休年龄可以适当延长。

    副教授、副研究员以及相当这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休退休干部政治待遇
       干部退休后生活待遇
       全区基层纪委书记会议讲话
       主任文明委全委会讲话
       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培训讲座讲话
       市长领导干部会议讲话
       干部监督联席会议讲话
       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讲话
       领导讲话领导干部会议讲话
       领导讲话真抓实干全力扶持做轮岗…
     
    情系一颗心—国庆征文稿
    班级团支书培训个人总结
    社区创业服务年实施方案
    物价局局长思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安全生产述职报告
    宾馆低值易耗品财务管理制度
    乡镇农机站人员待遇调查
    学校安全会议讲话
    法院开展三德教育月和公民道德建…
    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闭幕词.献…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干部走访工作安排意见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