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科学发展观讲话 >> 正文
汽车房地产干部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发言稿

当前,公司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这一活动中自己按照活动的要求,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同时也努力抓好自学,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对于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提升资产经营质量的课题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主题调研,并撰写了调研报告,在活动期间与班子领导、自己分管的部门领导进行了交心谈心,征求和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存在不足所形成的原因并根据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现从以下四个方面作学习认识、查找成绩与不足、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学习认识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集中学习与培训和自学的一些书籍与文件,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精神、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明晰、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一个突出成果。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科学发展观是用来指导发展的,不能离开发展这个主题。“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邓小平同志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科学发展观提出发展是全面的发展、协调的发展、可持续的发展”,解放思想是发展的前提,改革开放是实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动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因此,科学发展观是发展思想的继承,是在新的发展阶段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思想。通过认真学习使我真正体会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要把科学发展观贯穿在具体工作中,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心做人、精心做事、当好公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思想上、认识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时刻按照党中央对领导干部的要求认真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在工作中所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查找存在差距和问题的原因,从而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把自己时刻至于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同时在实际的工作中要事事走在前、事事想在前,成为群众的带头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引导职工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这是作为领导干部的根本职责。
二,取得的成绩
1,能够虚心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认真回顾自己的工作情况认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能够认真履行、工作中能够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抓好自己分管的工作,能够以kpi管理指标为核心,做到每月深入基层一至两次了解情况、调查研究,每季召开一次管理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会,半年进行一次分管工作总结,以达到对各项管理工作的掌控和把关。在工作中能够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工作,能经常找分管单位领导交心谈心、了解情况、尽力解决部门存在的难题和问题,在部门发展、稳定工作中做了一些努力,取得了一些效果。做到站在大局考虑问题、深入局部解决问题,为房地产公司负责,为党政一把手负责,努力团结协作,协助总经理在分管工作中当好参谋,抓好落实。
2、能够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自己能够认真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参加各种学习和自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在廉政建设工作中,自己能够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通过对照认为能够按照公司党风廉正建设的要求去把握自己,严格遵守。对部门的工

[1] [2] [3] [4] [5]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产公司经理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
   煤矿矿长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
   学校学院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
   广播电视台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县委督查室主任科学发展观民主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
   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发…
   开发区党工委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
 
超市售货员社会实践情况报告
构建和谐社区演讲稿
老兵退伍宣布会讲话
建设新农村报告大会讲话
高级会计师业务总结
半年总结农业系统
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改进市直机关党…
对违反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校园文明礼貌演讲稿
演讲技巧与语言技巧
汽车以旧换新工作意见
房地产评税工作方案
房地产估价技术交易税收工作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机构
房地产权属变更案例评析
房地产开发项目研究报告
汽车公司科学发展观汇报发言
汽车安全驾驶经验交流材料
出租汽车集团公司驾驶员先进
科学发展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