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科学发展观讲话 >> 正文
房产公司领导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发言

今年3月,**公司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汽车房地产公司按照**公司和**管理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和把握科学发展的能力。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进一步查找了公司发展和我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一、近年来**房地产公司的发展成果
自**房地产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经过不懈地努力,使公司的面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经营绩效。近年来,**房地产公司的开发规模、销售收入、利润水平基本保持同步上升的趋势,2009年实现税前利润3248.84万元(不包括消化生活服务部的费用400多万元)。
二是公司的专业化运营体系日趋完善。公司建立了专业化的体制构架;建立起了市场化、社会化的运作机制;构建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的专业化运营体系;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标”体系认证。公司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日臻完善。
三是公司市场和业务拓展稳步推进。公司顺利实现了主要业务的区域扩张,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都实现了在武汉的拓展并站稳了脚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房地产开发相关业务、商用物业和工业物业服务等拓展上,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四是公司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公司积累了一批优良的经营性资产,为公司的长远效益和稳定收益提供了保障;公司努力储备土地,目前持有可供开发的土地200多亩,并正积极争取新的可开发用地,为公司持续开发提供了资源保障。
五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满活力。
从近年来的发展实践看,我深刻地体会到:科学发展是我们的必然选择和必由之路。**房地产公司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是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结果,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结果。
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1、改革创新的步子还不够大。近几年,**房地产公司的改革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仍有一些制约性的瓶颈没有得到突破,例如:我们的体制机制与先进企业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在新业务、新项目的拓展和推进上,考虑稳健性原则多一些,开拓创新方面显得不够,改革创新的思路不够宽、胆子不够大、步子不够快。我作为行政主要领导,在这方面需要努力改进。
2、土地资源和资金紧张的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经过前几年的努力,**房地产公司土地和资金紧张的矛盾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但仍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目前,在土地方面,公司在武汉和**共有可供开发的土地230多亩,仅可供公司3-5年的持续开发。我们手中现有的土地,对维持公司持续发展远远不够;在资金方面,现有的流动资金只能维持公司二季度运转和项目推进的需要,短期内又没有资金回笼,下半年我们将不得不面对融资的问题。
3、学习深度和广度不够,系统性不强。一方面,虽然自己学习的意识较强,但由于日常事务繁杂,自觉地、主动地抽时间学习还不够;另一方面,学习的深度、广度也不够,对理论知识的系统性学习还不够,没有像抓经营管理工作那样下功夫,没有学习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的具体计划。满足于中心组集中学习、听辅导报告、看报纸等,缺乏坐下来有计划地系统学习,运用所学的理论去指导工作还很不够。
4、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够。到基层单位,看现场多,检查工作多,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少。倾听群众意见,向职工群众问计问策少。
三、改进措施
1、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一是要坚

[1] [2] [3]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车房地产干部科学发展观组织生…
   地产公司经理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
   煤矿矿长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
   学校学院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
   广播电视台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县委督查室主任科学发展观民主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
   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发…
 
乡镇党委书记全年会议意见讲话
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医患和…
依法诚信纳税构筑企业信用品牌
民政干部体育发展讲话
军队后勤年终总结
花园元旦文艺演出上致辞
药品营销联谊会主持稿
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总结
公司考勤出差员工出国管理规定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促进房产市场稳定发展工作意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房产管机关效能发展工作方案
房产开发领域管治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增强房产市场调控工作汇报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科学发展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